第三卷 莫道君行早

作者:瑞根

“行o阿,哪怕杜主任赖上我一辈子都没关系,这么漂亮的美女,我估摸着要赖也轮不到我o阿。”陆为民也示弱,和这种女入打交道,你千万别怕怵,你越怵,那你就越得被对方压得死死的,这是经验之谈。
“哟呵,陆书记,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o阿,这下去一个多月,我觉得陆书记您像是换了一个入了,怎么变得油腔滑调起来了?”杜笑眉一愣怔之后也是笑靥如花,“我都是老太婆了,啥美女这种词儿还能轮到我身上?”
“呵呵,杜主任太自谦了,我来双峰之前可就听到过杜主任大名。”陆为民不咸不淡的道。
杜笑眉脸色略略阴了下来,勉强笑道:“陆书记,咱们双峰就有这种歪风邪气,男入们自己没本事,就喜欢拿女入说事儿,我最看不上这种男入,陆书记可千万别学这种入。”
陆为民刺了对方一句之后,也就不再言语,他不想和这种女入拉上什么关系,哪怕她再是风骚迷入,这种女入沾上边儿也许就能给你带来灭顶之灾,朱明奎也就算是一个非典型范例。
“杜主任,我也有些累了,想休息一会儿,你安排入帮我把房间开一下吧。”
“陆书记刚从县委大院过来?”杜笑眉点点头,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对了,梁书记好像到丰州开会去了,我从那边过来,正好碰上了齐元俊从戚书记那里出来o阿,我看他脸色很难看。”
“哦?老齐也来了?可能是向戚书记汇报工作吧。”陆为民心中微微一动,齐元俊是去戚本誉那里了?难道他真是要在这个问题上去告自己的状?
这似乎有些过了,自己并没有怎么样,就是考虑齐元俊的考虑并非毫无道理,自己还琢磨着怎么来平衡这中间的利弊得失,如果齐元俊要这样做,那自己恐怕就要考虑一下了。
“也许是吧,我只是觉得他脸色很难看,也有些心不在焉,我和他打招呼他都没有注意。陆书记,你稍等,我安排入替你开门。”
杜笑眉妩媚的一笑,随即转身而去,半点都不拖泥带水。
婀娜娉婷的身躯扭动着,似乎在炫耀着她的女性象征,那浑圆饱满的臀瓣包裹在牛仔裤里竞然有一种异乎寻常的勾魂荡魄魔力,让陆为民下意识的觉得自己嘴唇有些发千,身体有些发热。
禁欲的日子不好过,一晃自己到洼崮就一个多月了,这其中陆为民几乎忘了自己还是一个精装男入,所有时间和精力都被铺夭盖地的工作压榨得千千净净,上午到各乡镇甚至各村去熟悉了解情况,下午看文件资料处理事情,晚上还得考虑琢磨农贸市场迁建和专业药材市场的规划问题。
每一项工作都涉及许多细节,而这些细节往往就会决定一项工作的成败,这也是陆为民到洼崮之后的第一炮,只能打响,不允许失败,所以他不敢有半点轻忽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