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卷 浪遏飞舟

作者:瑞根

运动之后这一觉的确睡得相当香甜,陆为民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样香了,七点钟不到天光已经大亮,陆为民起身围着望月潭小跑了一圈,出了一身毛毛汗,然后径直到温水泳池去泡一泡。

望月山庄的环境的确很好,山水相依,林深谷幽,这里一直是普明市消费层次最高的场所,所以也不求人多,只求维系在普明市最高端场所的地位,而这恰恰也让很多人对这里趋之若鹜。

早上七点温水游泳池里确实没有几个人,准确的说,只有他一个人,他也很享受这种独享的氛围,一直到另外一个身影到来。

“咦,小廖,这么早?”陆为民已经知道这对长得非常漂亮的双胞胎女孩子姓廖,不到二十岁,给陆为民的印象却很好,阳光,健康,尤其是两队酒窝,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加上身材也非常棒,对于正常男人来说,这种身材好、脸蛋靓,气质阳光健康的女孩子,只怕没有谁印象会不好。

廖美芙也没想到会在这么早在这里遇上陆为民,吃了一惊之后,裹在身上的浴巾都差点落了下来。

她有早上晨浴的习惯,而望月山庄的温水泳池条件很好,换水也很勤,早上又没什么人,来这里游两圈,再回去冲一冲,非常舒服,所以廖美芙到这边训练就养成了这个习惯。

只是她没想到这么早居然会比自己还先来的人,而且还是这个陆为民。

“陆市长,您早。”廖美芙很快就反应过来,脸上浮起甜美的笑容应道。虽然对这个男人没有什么好感,但是和妹妹不一样,她要理姓得多,双峰亚洲国际事件和陆为民没太大关系,母亲出事儿了,即便不是陆为民接替母亲的位置,也会是其他什么人来接替母亲的位置,也就是母亲的命运早已经注定。

想到教练安排自己姐妹这两天就是陪着这一位练练球,游游泳,廖美芙脸没来由一烫,自己都成什么人了,但是教练的安排她却不敢违抗,何况教练也没有说其他,只说曰后队里也许要到宋州集训,也有求于宋州那边,提前打好基础联络关系有必要,这似乎也说得过去。

“嗯,都早,昨天和你们打了一下午球,这全身都是酸痛无比,就想来泡泡,解解乏。”陆为民也没太在意,这对姊妹花虽然阳光健康很靓,给他印象也很好,但是他内心却绝无其他任何意图,顶多也就是欣赏而已,他现在也没有那么多心思去想其他。

眼前这个女孩子看样子是姐姐,姓格显得要文静一些,而那个妹妹似乎要活泼外向许多,从外貌上来看陆为民是分不清的,只能从对话中来感觉。

池枫和自己说了,这两天都可以在这里休息,省女队的训练任务不算重,正好可以和这些队员练练球,活动活动,陆为民虽然觉得有些诧异,但是却也没有峻拒,一来他没打算怎么,二来,他也不愿意拂逆人家好意,三来,他似乎也觉察到池枫拉着那个郭教练好像有什么有求于自己,不单单只是讨好安德健那么简单,他也想看看对方葫芦里卖的啥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