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卷 无限风光在险峰

作者:瑞根

“田主任,你听谁说的?”齐蓓蓓精神微微一振,脸上原本不耐烦的表情也变得柔和起来。
“嘿嘿,这还用听谁说?王老师不再担任校团委书记,肯定要选一个年轻同志来担任,这是板上钉钉的事儿,明摆着嘛。”田姓男子笑得说不出的猥琐,“咱们校的团委书记,要么就是要当校办副主任,要么就是到教务处,前一任那可是调到局里去了,钱校长在局里可是说得起话的啊。”
齐蓓蓓脸上表情一阵阴晴不定,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
田姓男子似乎也觉察到了齐蓓蓓的犹豫,笑了一笑轻声道:“周局长多喝了两杯,其实也没啥,他能干啥?这大家伙儿都在里边,不就是跳跳舞抱得紧了点儿么?还能少了你一块肉?”
站在拐角的季婉茹脸色铁青,看着眼前这个被那个男子拉着往里边走的齐蓓蓓,虽然先前齐蓓蓓脸色有些僵硬和不耐烦,但是明显却不是那种断然拒绝或者被逼无奈的情态,后来的神色变化更是让人无语,陆为民看见眼前这副情形心中也是一叹,这还能说什么?
“齐蓓蓓!”眼见得齐蓓蓓就又要被拉进KTV包房,季婉茹实在无法按捺住内心的怒火,怒吼一声,“你放开她!”
田姓男子愣了一愣,赶紧松开齐蓓蓓的手,也不知道陆为民和季婉茹究竟是干啥的,尤其是看见陆为民身材魁梧,满脸阴郁,真还有些怕对方上来蛮不讲理的给自己来上一下。
“姐?!”看见季婉茹和她身后的陆为民,齐蓓蓓惊愣之后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的表情,“姐,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来了?我如果不来,还真不知道你会在这里花天酒地,我弟弟却在家里苦守空房呢?”季婉茹几乎是一字一句的咬着牙关道。
“姐,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只是和几个同事在一起唱唱歌而已,……”齐蓓蓓有些勉强的回答道。
“是么?不就是跳跳舞抱得紧了一点么?还要怎么样?你给我回去!”季婉茹脸色难看之极,但是却没有再说更难听的话,毕竟是自己的弟媳妇,说太难听也是伤自己家。
“怎么回事儿?田勇,小齐,怎么回事,在这里干什么,还不进去?”高瘦男子有些阴沉而又威压的声音从打开的包房门传了出来。
“钱校,呃,是小齐的……”田勇就像是被抽了一鞭子,身子缩了一缩,忙不迭的跑过去,嘀咕着大概是在介绍情况。
“哦?小齐的家属来了?怎么,来接小齐回去,这单位上的活动都不能参加了?”钱姓高瘦男子脸上掠过一丝恼色,语气也变得有些阴冷,“小齐,是不是家里有事儿?家里真有啥事儿就回去吧。”
“不,钱校长,不是的,我姐只是来找我说件事儿,……”齐蓓蓓有些慌乱的赶紧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