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卷 无限风光在险峰

作者:瑞根

看见女人有些慌慌张张的弓着身子一只手遮掩着胸部,一只手捏着卫生纸捂住下身,钻进卫生间,陆为民心中也有些歉疚感。
不过歉疚感只是一闪即逝,女人丰腴肥美的背影让他完全迷醉在这惑人的胴体带来的视觉冲击中了。
光洁如玉的香肩裸背在暗淡昏黄的灯光下呈现出一种诱人的朦胧美,仿佛透过落地台灯灯罩传递出来的灯光在这具胴体上泛起了一层柔和的光晕,浑圆饱满的臀瓣伴随着女人扭动的腰肢,整个臀肉似乎就像北方的肉冻一般莹洁鲜润,行走起来微微颤动,让陆为民的心似乎都在跟随着那颤动的臀肉跳动。
这一刻陆为民甚至有很想抽一支烟的冲动,这是性事之后的某种特有冲动。
卫生间的隔音效果并不太好,夜深人静,还是能够很清晰的听到里边的水响,也不知道是女人在里边小解还是冲水声,或许就是女人为了避免小便声被自己听见而特意把马桶水箱特别放开遮掩,这甚至让陆为民又有些莫名的兴奋。
好一会儿之后,女人才悄悄的拉开卫生间门,蹩了出来,乌黑如缎的长发披散在肩头,一只手还是掩住胸前两点,一只手遮住腹下油黑燕草,踮着脚有些不好意思爬上床。
八月的下半夜天气依然有些凉意,尤其是常委院这一段临江,加之植被茂密,所以气温比市中心商业区都要低两三度。
女人一爬上床,就很自觉地靠在了陆为民的身旁,她知道这个男人的喜好,微微侧过身体,让对方的手掌可以很自由随意的在自己身体上徜徉,尤其是胸前那对饱满鼓胀的乳房上。
隋立媛时和章明泉两口子一块儿过来的。
连章明泉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灵机一动还是突然脑袋短路,就给隋立媛打了个电话问她去不去宋州,隋立媛在阜头接到电话之后很兴奋,立即表示要去,原本章明泉还打算自己开车,但是隋立媛却表示她开车去接章明泉两口子。
这个时候章明泉才知道隋立媛不但已经在驾校学会了开车,而且还买了一辆车!一辆价格不菲的神龙富康电喷轿车!
据说是昌江第一批到货的富康1.6电喷AL,97年6月才正式下线出厂的,枣红色的色泽相当漂亮,比起有些古板方正的普桑来,多了几分灵动。
吃了晚饭后,章明泉就拉上自己老婆直接把隋立媛的富康开走了,似乎完全忘记了还有隋立媛这个人。
两口子住在汉庭酒店,位置上佳,档次适中,低调不张扬,而隋立媛就不吭声的坐进了陆为民的三菱后座。
陆为民也知道这有些冒险,但是这几个月他实在是憋坏了,基本上没有回昌州,工作太忙,劳神累心,每天回到家都是倒头就睡,一觉睡到大天亮自然醒,有时候早上醒来难免就有些怀念以前的生活,甚至几度出现了遗精的现象,这让陆为民自己都觉得惊讶,自打有了女人之后,似乎这种情况就真的很罕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