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卷 西风烈

作者:瑞根

老远看见一辆半新旧的奥迪卷起一阵黄尘开了过来,陆为民一度以为是魏行侠,但是他马上反应过来,这辆车已经交给了叶久齐,原本是尚权智的座驾,但是尚权智走后,童云松和魏行侠二人都没有换车还是原来买的奥迪,倒是尚权智这辆车给了市政斧这边,交给了叶久齐使用,代替了叶久齐一直在坐的那辆桑塔纳2000,倒是给秦宝华买了一辆崭新奥迪。

看见叶崇荣和叶久齐一起从车上下来,陆为民也愣了一愣,没想到这两位会是坐一辆车来,到让他有点儿意外。

黄文旭虽然没有在自己面前多说什么,但是陆为民还是听出了黄文旭对叶久齐的不满意。

叶久齐和黄文旭的不对付由来已久,市里边基本上都知晓,不过到了这个层面上,大家都能保持着理智和克制,即便是在工作上有些交织,但基本上不会有太多的情绪反应,所以即便是对叶久齐再不满意,只要不是工作上有特别的偏向,黄文旭是不会这么不智的发牢搔的。

但黄文旭当着李翃和崔阳夫、欧阳华山的面毫不客气的表示市里边有些领导对区里的意见不闻不问,提出了很多苛刻的要求,导致区里的规划一拖再拖,虽然没有点名是谁,但是大家都知道黄文旭是针对叶久齐的。

商业这一块本来就是叶久齐在分管,像这样大的项目,如果没有得到分管领导的首肯,你连市政斧常务会议上都上不了,谈何推进?

对于黄文旭的怨言,陆为民既没有简单的批评,更不可能态度暧昧的支持,而是明确告诉对方,市里边和区里站的角度不一样,考虑问题的角度也会更高,不可能只像区里想得那样简单,要黄文旭心态要平和,先把前期的准备工作做扎实。

“为民市长,魏市长也要过来?”叶崇荣和叶久齐一起下了车,笑着寒暄了几句,叶崇荣才问道。

“快了吧,他说他要过来,那边过来那辆车是他的吧?嗯,就是,来了。”陆为民与叶崇荣、叶久齐闲聊了两句,就看见一辆奥迪蹒跚的从泥道上驶了过来。

是魏行侠的车,昌B——00003,魏行侠甚至连号都懒得换,尚权智的1号车倒是换成了另外一个小号,但童云松和魏行侠都没换号,继续用他们的2号车和3号车。

魏行侠一下来,大家都围了上去,魏行侠摆摆手,然后游目四顾,然后走上山坡,俯瞰下端,一干人都簇拥在周围。

“文旭,我听为民说了,你们想在这里上个小商品城的项目?你们是怎么考虑的,说来听听。”魏行侠在电话里听陆为民介绍了一下情况,麓溪的发展思路他是比较认同的,以轻纺服装产业为先导,以商贸物流业为主轴,两个轮子同时滚动,相互促进,但麓溪的具体构想他还不太清楚,之前也没有听陆为民和叶久齐提及过,所以他还需要仔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