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卷 西风烈

作者:瑞根

这一轮的电话比陆为民从藏区援藏回来时还要凶猛。

中午本来想要午睡休息一下的苏燕青也只能强撑着眼皮子陪着陆为民在客厅里接电话。

没办法,这种事情如果没有人打来电话问候恭贺,那才是不正常,那你反而要心慌意乱了。

电池两块轮流上阵,有时候一会儿时间就得有几个电话没接上,还得要让苏燕青帮忙记着,没接上,得找时间打过去,这是起码的礼节。

从第一个电话贺锦舟打来,陆为民粗粗算了一下,三个小时,五十九个电话,其中有三十七个电话接上了,还有二十二个电话没来得及接,只能后边慢慢补上回过去。

好在大家都比较理解,电话打进来,也是长话短说,三五句话就算了事儿。

“纪秘书长来的电话?”苏燕青看见陆为民搁下电话,实在不想接了,体贴的拿过电话,“下一个电话如果是我能应付的,我就替你应付了。”

“嗯,援藏一年,我和方国秘书长还处得不错,他现在回来还没有安排,但是估计要当省府办主任吧?”陆为民有些疲倦的用毛巾擦拭了一下脸,这手机辐射太强了,联系几个小时不断的接打电话,中午休息都一样,真心受不了。

“不一定,但是肯定要解决正厅级职务,你都解决了,没道理不解决他,但是要看组织部那边怎么安排。”苏燕青本身就在省府办工作,这方面的消息比陆为民还要灵通,纪方国回来之后仍然担任省政斧副秘书长,不过有传言说他可能要到昌州担任副市长。

话音未落,电话又响了起来。

陆为民满脸疲惫,苏燕青替他接过去,“喂”了一声之后,就按住手机,小声道:“是丰州祁书记。”

这个电话得接。

祁战歌和陆为民关系本身就不错,即便是陆为民到宋州之后也一直和祁战歌有联系,后来黄文旭到丰州,又多了一层关系。

“战歌书记,你好。”

“恭喜了,为民专员,文件没看到之前,我先唐突喊了啊。”祁战歌语气轻松,“真没想到还真是你来了,老尤怕是郁闷之极啊。”

“战歌书记,你面前我不说假话,让我选择,我宁肯去曲阳。”陆为民也是不客气,直截了当的道。

电话那一头的祁战歌一愣,大笑了起来,“嗨,这么没信心?只要你有这个心,我想丰州地委绝对可以团结一心携手共进的。”

“我也希望如此。”陆为民也笑了起来。

“嗯,我先给你打个电话,估摸着刚才你的电话也太多,我的电话也挤不进来,张书记也刚回丰州,他马上给你打过来。”祁战歌两句话就说完了,搁了电话。

电话再度响起,陆为民看了看号码,是张天豪的。
官道无疆 - 第十三卷 西风烈已阅读完毕,继续阅读:《第十四卷 俏也不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