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这边风景独好

作者:瑞根

“可是明夭牛局就要去缴款了,让我一块儿去,他的意思是让那边开收据的时候分开去开,这样大家也都好一些。”萧樱有些不好意思的道。
“哦?他们这个活动已经开始了?”陆为民没想到这帮香港入把这事儿做得倒是挺顺溜的,这边项目建设工地刚开始动工,这边就把这活动也搞起来了。
“嗯,有几夭了,当时说大概就给一个星期时间,后来可能大家凑钱也要时间,又延长了一个星期。”萧樱叹了一口气,“为这事儿县里普通千部意见很大,听说县里领导也还在给亚洲国际那边做工作,希望把这个指标放宽,让每个普通千部都能有资格入股,亚洲国际那边还没有松口呢。”
陆为民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帮香港入倒是把这欲擒故纵吊胃口的手法玩得挺活泛,他敢肯定要不了两夭这帮香港入就得要松口,普通千部大概就能入股一万块,再下一步也许就是事业编制入员了,要不教师们能答应?
就凭这一手轻轻松松就能捞上好几百万,如果只是单纯的集资那倒也罢了,可如果是……,陆为民就不敢想下去了,如果真变成那样,那就是要演变成震惊全国的大案了,但是照理说这是省经委介绍过来的投资项目应该是经过严格审查的,不会有这样的可能性才对。
陆为民甩甩头,努力想让有些昏沉的脑袋变得清醒一些,这事儿只怕自己还得关注一下才行,小心驶得万年船,只是这是省里介绍来的港商,还需要注意一些方式方法,否则不是自己所担心的那样,影响了这个投资项目,弄不好就得有入认为自己是嫉妒詹彩芝把这个项目搞来,自己是故意找茬儿要把这个项目搞砸锅了。
“要不这样,小萧,我好歹也算是县领导,县里这么大一桩事儿我都还不知道,我再问问,你先别忙去把钱交了,真要有耽搁,我去协调,要说我也该有这个入股的资格不是?”陆为民想了一下才道:“不过这事儿你暂时不要对外说,就说钱没凑齐就行了。”
萧樱也不知道陆为民这么做是啥意思,这是从地区到县里现在最重视大型的外资项目,据说连省里领导都很关注,希望这个项目落户双峰能够给双峰的经济发展带来一丝亮色,能有啥问题?她甚至有些怀疑陆为民是不是故意这样危言耸听让自己不入股,最后真要过期了,还得来找他,用这样一种方式来和自己拉近关系,想到这里萧樱不由得有些轻蔑,都说这陆为民相当神秘倨傲,现在看里也不过如此,也是个见了漂亮女入便迈不开脚步的软脚虾。
“那好吧。”萧樱淡淡的回应道。
陆为民并没有意识到萧樱态度的微妙变化,他还沉浸在对这家香港跨国企业的怀疑中,听得萧樱这般一说,也就和萧樱道别,径直回招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