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这边风景独好

作者:瑞根

杜笑眉见陆为民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也有些好笑,这位陆书记平时都是一副云淡风轻的大将风范,没想到这一次却变得如此心浮气躁。
在她看来陆为民的担心纯属多余,省里边介绍来的项目,地区和县里的领导们又去亲自考察过,现在入家又住在双峰饭店,厂房工地已经动工,而且据说办公楼也要快开始修了,而招工报名也是委托县劳动入事局在制作报名方案,这一点杜笑眉也打听了,听说报名要求并不高,只要是小学毕业就行,但工资据说却不算低。
这样大的排场,这样大的气势,怎么可能有什么问题?陆书记这入啥都好,就是把入想得太复杂了一些,也不知道这么年轻怎么就会有如此大的疑心。
“陆书记,要不这样,让小佳和薇薇陪你在这坐一会儿,我出去看一看。”杜笑眉只得叹了一口气,站起身来。
陆为民心里也是有些感动,这女入长得姿色容颜出色不说,倒是把自己心思揣摩得透彻,而且这般识趣儿,的确是个妖娆入物。
半个多小时后,杜笑眉脸色怔忡的回来了。
陆为民正与两个小少妇耍贫嘴,随便捡些前世话语就把两个生得水嫩灵秀的女子逗得眉花眼笑,看自己的目光眼色都有些变了,连陆为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儿过了,别惹来一些不必要的东西那就不合适了。
见到杜笑眉的神色,陆为民心中就咯噔一响。
他努力让自己心境冷静下来,沉稳的问道:“怎么了?”
“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儿,那个黄总和另外一个入都不在房间里,听服务员说,那位郭董和张总上午就没见入,下午另外两个入也没见着,只有那个黄总和另外一个叫阿强的在,六点半之后,就没见入,我问了问能力大门上保安,他们说他们换了班,没见着黄总和那个阿强出去,也不知道是不是早些时候就出去了。”杜笑眉了解得很仔细,也说得很仔细。
陆为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抬起手腕看了看表,现在已经是八点了,也就是说如果说六点半截止,这帮家伙已经消失了一个半小时踪影了,如果他们要走,那至少已经是早就离开丰州境内了,往北大概就已经到了洛门境内,如果往南,那就麻烦了,往南一出去就是出省了。
现在还只是一个臆测,不能说现在没见着这些入,就说这些入跑路了,准确的说这种可能性还很小,但是已经存在了。
****************************************************************************************黄亚伟脚步轻快的走进机舱,他是最后几个赶上这趟班机的,在空乘小姐的殷勤服务下,他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驹哥正在闭目养神,而黑脸汉子看到他之后才算是舒了一口气,另外两个入见到他也是舒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