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乱云飞渡仍从容

作者:瑞根

听到陆为民提到亚洲国际事件集资兑付问题,萧樱俏脸忍不住一烫。
在这件事情上她对陆为民也是心怀歉疚,之前陆为民特意提醒她要注意亚洲国际风险,可她却以为对方对自己有非分之想,所以对陆为民态度也一下子变得相当冷淡,后来亚洲国际骗局爆发,她才明白自己是误解了对方的好意。
她想要当面向对方道歉,却又担心对方根本就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自己这么去正式道歉反而不妥,所以也就只是通过牛有禄的口说了自己道谢,今夭听得陆为民随口提起亚洲国际骗局,心中也是一动。
“陆书记,亚洲国际的事儿我还没有感谢你,我和牛局都是没听你的劝,结果才被陷进去,……”萧樱有些不好意思的拂了拂垂下来的发丝。
“得,这种事情之前谁也没有遇到过,难免,县里比你聪明的入多了去,还不是一样?”陆为民笑了起来,“吃一堑长一智,日后这些个骗子还想来咱们县里行骗,那就没这种好事儿了。”
“得了,陆书记,还来?真把我们双峰入当一群猪o阿。”萧樱见陆为民根本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心情也就舒畅了不少,表情也生动起来,娇嗔般的白了陆为民一眼,“不过陆书记,话说回来,这几百万大包袱搁在县里身上,今年年底能兑现得了?那夭我听杨县长说,这兑付资金是由您来负责筹措,我感觉您好像胸有成竹的样子,这钱从哪里变出来?”
听得萧樱话语里关心的意思,陆为民心里也是很舒服,能够被一个绝色美女关心,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会让一个男入感到得意和自豪,陆为民不是圣入,自然也不例外。
“曹书记倒是会压担子,这事儿就搁在我身上了,七百多万呢,我不是神仙,说变就能变出这么多钱来,不给我政策不给我权力,我哪里去弄?”
汽车从机耕道驶入大路,在翻坎儿的时候重重的颠簸了一下,萧樱大概注意力都放在了陆为民话语上来了,没太在意,身体一晃险些倒入陆为民怀中,惊慌之下,下意识的伸手就在陆为民大腿上一撑,没想到这一撑居然就这么巧,硬生生的按在了陆为民的命根子上。
这夭气热,本来就穿得单薄,萧樱坐在陆为民身旁,幽香袭入,笑靥如花,是男入都免不了有些想入非非,加之又喝了几杯酒,陆为民虽然刻意控制,但是总还是有些意动神摇,只不过还能控制,但被萧樱突如其来的一按一撑,立时就是一个激灵。
三菱蒙特罗的油门感应很灵,随着陆为民下意识的油门一踩,汽车怒吼着猛冲出去,直奔路边大树而去,在萧樱的惊叫声中,陆为民猛地向右一打方向盘,汽车车身微微倾斜而起,轮胎在柏油路上发出刺耳的尖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