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八卷 南粤烽火

作者:低手寂寞

在庭院里转了一圈,两人回到房间,王思宇斜倚在沙发上,喝着茶水,回想起下午与市委秘书长侯晨之间的谈话,不禁轻轻摇头,他隐隐感到,要想在滨海市掀起一场反黑风暴,并以此来打开局面,树立一把手的绝对权威,恐怕没有想象中容易。

事实上,在与侯晨的jiāo谈中,王思宇放了个探风气球,先是向对方暗示,自己对于孙志军的情况极为关心,又提到社会治安的问题,其中隐含的意图,已经呼之yù出了,像侯晨那样jīng明的老狐狸,无疑是一点就透的。

然而,侯晨的回应却很不理想,似乎是在向自己暗示,公安口的水很深,局长máo守义的背后,居然还站着一位省委常委,而对于孙志军的调整,是经过市委开会讨论决定的,若是推翻以前的决定,把他调回原来的岗位上,很容易招致其他常委们的不满。

教父等人的背后,究竟还站着哪些人,还需要深入调查,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市局的máo守义局长,嫌疑很大,滨海市黑恶势力如此猖獗,他不闻不问,反而把反黑干将孙志军排挤走,这就很说明问题了,为确保万无一失,打黑的行动,决不能让máo守义参与。

思前想后,还是应该和孙志军见次面,希望能够从他那里,得到一些更有价值的消息,沉yín半晌,王思宇放下杯子,mō出手机,给鲁yù婷发了短消息,让她负责联系,十几分钟后,鲁yù婷把电话打了回来,说已经通知了环保局的孙副局长,明天下午就可以见面。

“好,那就这样,辛苦了。”王思宇笑着点点头,把电话挂断,心里轻松了许多,走到梳妆台边,把白燕妮揽在怀中,双手如蛇般滑进她的前襟里,隔着抹xiōng,把玩着那对饱满丰盈的rǔ.房,又wěn着她的耳垂,轻笑道:“白素贞,陪老衲法海来个鸳鸯戏水,怎么样?”

“别闹哟,天还没黑透呢!”白燕妮放下梳子,红着脸把他推开,羞恼地道:“臭法海,以后立下规矩,晚上十点以前,不许碰我;凌晨以后,必须休息,免得你要个不停!”

“好吧,娘子息怒,那就再等等。”王思宇抬腕看了下表,见还不到七点钟,也觉得时间有些早,就转过身子,懒洋洋地上了楼,到浴室冲了热水澡,躺在光洁的浴缸里,又mō起手机,给廖景卿打了电话,电话接通后,耳边就传来瑶瑶咯咯的笑声:“舅舅,你猜我在干嘛呢?”

王思宇仔细听了听,耳边似乎传来‘哗哗’的水声,就笑着道:“xiǎo宝贝,不会是在洗澡澡吧?”

“呀,舅舅,你真厉害,一下子就猜到了喔!”瑶瑶吐了下xiǎo舌头,又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大宝贝,人家又闯祸了呢,一不xiǎo心,把妈妈的颜料桶撞翻了,还跌了一跤,搞得我们两人身上脏兮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