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二卷 挂职青羊县

作者:低手寂寞

“嫂子!”

“嗯?”

“嫁给我吧?”

“嘻嘻嘻……”

“你笑什么,我是认真的!”

“嘻嘻嘻……”

“只要你愿意,我们马上就去登记,好吗?”

“不要!”

“为什么?”

“因为我不爱你,我不会再爱上任何男人,包括你。”

“为什么?”

“因为真正的爱情,一辈子只能有一次,我把自己的爱情弄丢了,你还没有找到你的爱情,我们之间,只有性,没有爱。”

“小宇!”

“嗯?”

“我想包养你!”

“嘿嘿嘿……”

“你笑什么,我是认真的!”

“嘿嘿嘿……”

“只要你愿意,我们马上就签合同,好吗?”

“不要!”

“为什么?”

“被女人包养很没面子的。”

“为什么?”

“从来都是官员包养女人,哪有被女人包养的官员,我不能给组织上抹黑。”

“起来,签包养合同,起来,快起来啦,”

王思宇蹭地从床上蹿起来,却发现屋里一片漆黑,坐在床上发了半天的呆,才想起这里是青羊,胃里一阵翻腾,他赶忙趴在床边干呕了好一会,才又躺回床上。

“的,堂堂副县长,居然被女人给包养了,真没面子。”他嘟囔一句,就又拉着被子躺下去,呼呼睡去。

王思宇在招待所的小房间里呆了三天没出门,白天睡大觉,夜里挑灯看金瓶梅,倒不是他干工作态度不认真,偷奸耍滑,也不是让那顿接风酒给喝出了内伤,需要静养,主要是县里的主管领导好像把他这个副县长给忘了,根本没人来搭理他。

一看这房间的档次王思宇就明白了,这他娘的这就是在存心为难自己的,房间不到二十平方,里面除了一张硬板床外,啥家具都没有,屋子里面满是发霉的气味,到处都是碎纸片子,墙角那还堆了半人高的锯末子。

这个魏老二可真够狠的,看这架势,这家伙是打算跟自己死掐了,不过令王思宇纳闷的是,魏老二的态度其实早在预料之中,但县长邹海怎么也把自己给打入冷宫了,难道自己也曾经得罪过他?王思宇忽地想起,李光辉曾经提过,邹海原来曾是柳副书记的人,而自己曾经在医院痛打柳大元,后来柳大元因为报复自己犯了案,又牵连出其他案件,数罪并罚,被判了十六年,难道是因为这事结的梁子?

王思宇抱着膀子躺在床上,眼前晃动着县长邹海那张笑容可掬的脸,就觉得不会,邹海现在跟魏老二死掐,应该正是缺人手的时候,按道理他应该来拉拢自己,现在没有行动,只不过是想让自己跟魏老二间的梁子结得更深点,他好过来雪中送碳,或者,他是等着自己熬不住的时候,主动过去找他寻求帮助,毕竟他的位置在那,只要一天还在台上,就是名正言顺的政府一把手,说不定这位县长大人正等着自己去拜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