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六卷 棋盘上的飞刀

作者:低手寂寞

“哪有啦,别那么肉麻!”周媛微微蹙眉,横了他一眼,用手拂了拂湿漉漉的秀发,趁机丢了个眼神,提醒他,苏小红还在房间里,不要乱讲话,免得被人传出闲话。

王思宇会意地一笑,缓缓走到沙发边坐下,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道:“刚才喝多了酒,趟在浴缸里睡着了,要不是做了恶梦,到现在还不会醒。”

苏小红站在旁边,好奇地道:“王书记,做了啥恶梦?听起来怪吓人的。”

王思宇微微皱眉,喝了口茶水,放下杯子,摆手道:“别提了,迷迷糊糊的,好像在坐飞机,正在云层中穿行时,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飞机瞬间四分五裂,到处都是火光,把天空都烧红了,我就一直在下坠,想要抓到什么东西,却徒劳无功,眼看就要落地时,突然就醒了。”

梁桂芝吃了一惊,赶忙走了过来,坐到他旁边,蹙眉道:“小宇,这个梦做得有些邪门,最近还要注意些,京城那边的事情先缓一缓,暂时不要去了。”

王思宇笑了笑,跷起二郎腿,摇头道:“别担心,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的命硬,没那么容易出事。”

周媛愣了半晌,右手抚胸,面色变得惨白,眼中闪过一丝惊恐之意,她斜倚在门边,低头望着一双雪白的小脚,良久,才恢复了镇定,柔声道:“小宇,还是小心些好,听梁姐的,短期内不要做飞机,免得大家担心。”

“也好。”王思宇轻轻点头,回味着刚才的梦境,竟觉得说不出的诡异,却不知是什么征兆,就琢磨着,抽时间去趟青云庵,请妙可大师提点一下。

苏小红矜持地笑了笑,却忽地想起了一件事,赶忙道:“险些忘了,前些天王书记到县里出差,有人从国外邮了礼物过来,服务员见他不在,直接送我那边了,我赶紧去拿,别再耽误了事情。”

见苏小红出了门,周媛袅娜地来到沙发边,坐在王思宇的右侧,拉了他的手,悄声道:“小宇,我刚才心跳得厉害,好害怕。”

王思宇握着她冰凉的小手,轻轻把玩着,怜爱地道:“好了,媛媛,我听你的,别担心了。”

周媛‘嗯’了一声,轻轻点头,拿手抹了潮湿的眼角,柔声道:“小宇,改天去省城开会,到古华寺烧柱香吧,听说那里的大佛很灵验。”

王思宇叹了口气,有些内疚地道:“媛媛,早知道会让你担惊受怕,我就不该说出来。”

梁桂芝咳嗽了一声,扭了下身子,转移话题道:“小宇,你看梁姐穿旗袍怎么样,要是好,文化艺术节的开幕仪式上,我就穿旗袍出来讲话,体现闵江乐观开放的精神。”

王思宇摸着下巴瞄了几眼,点头道:“很合身,别说,梁姐,其实你的身材也是不错了,只是没我家媛媛勾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