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六卷 棋盘上的飞刀

作者:低手寂寞

或许是因为没有关掉电视机,背景声音过于嘈杂;又或者是李青璇的叫声太大,掩盖了开门声;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王思宇在干坏事时太过专注,失去了应有的警觉,总之,李青梅是何时进来的,他根本没有察觉,而此时,即便发现了她,也因为正处在**之中,动弹不得。

李青梅同样尴尬到了极点,她刚才进屋后,见到沙发上的情景,登时感到进退两难,犹豫了一番,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打算不惊动两人,悄悄溜进卧室,却因为心慌意乱,一时不慎,苹果滚落一地,鬼使神差般,她踩到了脚下的苹果,身体失去平衡,竟然跌了一跤。

见王思宇回头望过来,眼里露出惊诧的目光,李青梅羞愧难当,赶忙站了起来,弯腰拾起几个苹果,一路小跑进了卧室,坐在床上,怔怔地发呆,好久都没有回过神来,沙发上的两人也狼狈到了极点,手忙脚乱地穿上衣服,王思宇抬起头,望着卧室的方向,心情有些低落,点了一根烟,愁眉苦脸地抽了起来。

经过一番雨露滋润,李青璇如同风雨过后的海棠,更加显得娇艳欲滴,妩媚动人,她咬着粉唇,勾了王思宇的脖子,咯咯地笑了起来,眸中闪过促狭的笑意,喘息良久,她伸出芊芊玉指,抚摸着王思宇的面颊,柔声道:“老公,别怕,你先老实呆着,看会儿电视,我去和姐姐聊会,没关系的,都是自家人,看了就看了,别太在意呢!”

“去吧,我没事。”王思宇点点头,摸起遥控器,拨了几个台,就呆呆地盯着屏幕,脑子里面乱哄哄的,尴尬之余,也有些内疚,看了刚才李青梅楚楚可怜的模样,愈发觉得对不起人家。

可事已至此,除了硬着头皮死撑,也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至于姐妹同床,共享齐人之福,是决计不敢奢望的,即便想想,都觉得充满了罪恶感,当然了,主要是没有十足的把握,姐妹一起做这种事情,应该会更加难堪。

“怎么想到这里了?”王思宇苦笑着摇摇头,把遥控器丢下,暗自提醒自己,以后那本《艳事通鉴》还是少看为妙,免得中毒太深,潜移默化间,倒真把自己变成了西门大官人,那可大大不妙了。

李青璇去了浴室,几分钟后,红着脸进了卧室,来到床边,抱着姐姐咯咯地笑了起来,半晌,才撅着嘴巴抱怨道:“姐,你咋突然回来了,连个电话也不打,这不是搞突然袭击吗?哪有你这样的,讨厌!”

李青梅抿嘴一笑,悄声道:“教授生病,明儿的培训课程临时取消了,她们要去游长城,我懒得动,就想回来看看你,没想到你们两人这么能疯,放着好好的床不用,却跑沙发上折腾,也不嫌丢人!”

李青璇嘟了小嘴,不以为然地道:“姐,老土了吧?总在床上多没劲啊,偶尔换个地方能增加情调,人家现在都流行到车里去玩呢,要的就是那种刺激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