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七卷 渭北风云

作者:低手寂寞

床笫之欢,其乐无穷,男人可以没有权力、没有金钱、没有工作,但不能没有性生活,这是最原始的乐趣,也是最本源的**之一。

身体的各部位里,嘴巴可以尝尽人间美食,眼睛可以阅尽人间美色,唯独下面的物件最吃亏,稍有不轨之举,往往会招来无数白眼。

当然,王思宇倒没有这方面的烦恼,接连几天,他与廖姐姐颠鸾倒凤,逍遥快活,如同陷进甜蜜的温柔乡中,难以自拔。

这天早晨,来到办公室,喝了杯茶水,王思宇心情大好,在桌上铺了宣纸,磨墨挥毫,写下‘**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手握狼毫笔,望着这行草书,回味着早起偷食的旖旎香艳,乐得有些何不拢嘴,又落笔题下‘媚眼随羞合,丹唇逐笑分’几个大字,沉吟半晌,竟有些痴了。

把墨宝收拾好,翻了当天的报纸,王思宇在渭北晨报上看到一则转载的消息,因涉嫌伪造税证,骗取预扣款,公安机关与地税局稽查部门联手出击,将京城某地产商从家中带走,若是案件金额属实,该商人有可能会被判处五年以上徒刑。

抖了抖手中的报纸,王思宇轻吁了口气,他清楚,京城那边的地雷已经提前引爆了,由于是自己动手,影响已被降到最低,没什么危险性可言,这是自己到洛水任职以来,最大的一个收获,利用唐、陈两家的分歧,废掉了唐家手中的一张底牌。

十几分钟后,财叔打来电话,向他通报了京城那边的动作,证实了王思宇的判断,财叔委婉地暗示,通过这件事情,无论是春雷书记,还是于系内部的一些重要成员,对王思宇的评价很高,也对他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渭北这边,能够有新的惊喜。

“新的惊喜?”挂断电话后,王思宇哑然失笑,对方也太看得起自己,渭北现在是一团浑水,局势究竟向哪个方向发展,很难说得清楚,远的不说,梁鸿达这位省委书记,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样,就已经让人难以琢磨了。

王思宇现在的心思,还是在华中方如镜的事情上,黄部长昨儿晚上回到京城,去三号首长那边活动,到此时还没有消息反馈回来,事情办得似乎不太顺利,他也为方如镜捏了一把汗。

这是方如镜的关键期,或扶摇直上,或从此走向下坡路,这一上一下,就是仕途的分水岭,关系重大,实在是容不得半点疏忽。

而黄乐凯虽然因为身份特殊,甚至可以直入中南海,但在政治方面,是没有太大发言权的,三号首长能否卖他这个人情,还是个未知数。

“问题的关键,还是缺少一块敲门砖。”王思宇点了一颗烟,站在窗前,默默地想着。

三十分钟后,座机响起,王思宇摸起话筒,里面传来秘书长庞元低沉的声音:“王书记,到省委这边来下吧,梁书记要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