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七卷 渭北风云

作者:低手寂寞

离开于春雷的房间,心情总算放松了许多,想着和宁霜之间的事情,也觉得有趣,走到车边,他摸出手机,给宁霜拨了过去,微笑道:“霜丫头,在干嘛?”

“陪姐姐聊天,你呢?”宁霜躺在姐姐的腿上,嘴里含了一块糖果,淡淡地道。

王思宇叹了口气,轻声道:“刚刚从春雷书记的房间里出来,他问起这件事情了。”

“哪件事情?”宁霜听得有些糊涂,好奇地问道。

王思宇笑了笑,摸着鼻子,一脸暧昧地道:“还用问吗?自然是咱俩的事儿。”

宁霜微微一怔,坐了起来,讶然道:“奇怪,于伯伯怎么会知道?小影姐姐传出去的吗?”

王思宇轻轻摇头,微笑道:“不是,昨天下午,宁总长打过电话。”

宁霜拿手掩了嘴,瞟了姐姐一眼,悄声道:“于伯伯怎么说?”

王思宇笑笑,有些无奈地道:“他的意思,是要我好好对你,别三心二意,朝秦暮楚,我现在的形象,可全毁在你手里了。”

宁霜嫣然一笑,侧过身子,淡淡地道:“小宇,我这边压力也很大,姐姐一直在催促,不要再拖下去了,早点把婚事办了。”

王思宇耸耸肩,点头道:“霜丫头,看起来,情况不妙,似乎不太好收场。”

宁霜抿了樱唇,怯怯地笑了起来,见姐姐把头凑过来,赶忙敷衍道:“小宇,你别急,咱们还都年轻,结婚太早不好……就这样,别再催了,人家心里好乱呢!”

听着耳边传来的‘嘟嘟’声,王思宇登时无语,把手机放好,拉开车门,一条腿已经迈了进去,却听远处有人轻声唤道:“老四,老四,先别走!”

他微微一怔,循声望去,却见厢房的回廊下,于佑江穿着一身银灰色缎面衣服,手里拿着柄折扇,倚在立柱前,正笑着向他招手。

王思宇挥挥手,把车门随手关上,健步走了过去,笑着道:“佑江兄,有事?”

“没事,很久没见了,就是想和你聊聊,联络下感情!”于佑江口中虽是这样说,却露出一脸奸商相,探出脖子,有些心虚地朝书房方向瞄了一眼,拍了拍王思宇的后背,热络地道:“走,老四,里面坐。”

二人进了屋子,于佑江拎起紫茶壶,斟上茶水,把茶杯递给王思宇,似笑非笑地道:“老四,真是佩服,神不知鬼不觉的,就捡了个宝贝。”

王思宇皱起眉头,狐疑地望着他,轻声道:“佑江兄,什么意思?”

于佑江哈哈一笑,‘唰’地一声打开折扇,摇了摇,嘿嘿地笑道:“老四,别保密了,全家人都知道了,没想到,绕来绕去,她宁霜还是要做咱们老于家的儿媳妇!”

王思宇笑笑,摆手道:“佑江兄,八字还没一撇呢,别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