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七卷 渭北风云

作者:低手寂寞

方淼做出的荒唐举动,让王思宇又好气又好笑,坐在沙发上,喝着茶水,不住地摇头,小家伙心里打的什么算盘,他很清楚,无非就是怀疑自己对方晶的感情,才用这种办法进行考验。**泡!*

不得不说,办法虽然稚嫩了些,却极有杀伤力,方淼的身材极好,尤其是那双纤长的**,结实秀挺,堪称完美,充满青春的气息,让人看了以后,不禁砰然心动,想入非非。

放下杯子,王思宇站了起来,向前走了几步,摸起那件还带着余温的睡衣,拿到鼻端嗅了嗅,一股淡淡的幽香传入鼻中,把玩半晌,他抬起头,望着那扇敞开的房门,哂然一笑,就提着睡裙上了二楼,径直去了浴室。

洗过舒服的热水澡,王思宇躺进浴缸里,闭着眼睛,沉思良久,就摸起手机,拨了号码,给唐卫国打过去,电话接通之后,他侧了侧身,笑着道:“卫国兄,休息了吗?”

“还没有,刚刚从外面回来,佑宇兄,你的电话打得很及时,比我快了十五秒!”电话里传来唐卫国柔和的声音,他似乎也喝了不少酒,嗓音有些发飘,吐字也不太清晰。

王思宇摩挲着头发,淡淡地道:“是干部调整的事情吧?”

“一猜就中!”唐卫国微微一笑,喝了口茶水,又正色道:“佑宇兄,可能你也知道了,在常委副市长的提名上,我和尹书记有不同的看法,他来洛水的时间还不长,对下面的干部,也许还不太了解,咱们应该帮忙把把关。”

王思宇仰起头,把身子舒展开来,轻声道:“卫国兄,无论如何,一把手的权威,还是要维护的,不能拆台,人事问题,很敏感,应该提前做好沟通,免得在常委会上引发争议,影响班子团结。”

唐卫国放下杯子,拿手摸着头发,似笑非笑地道:“佑宇兄,尹书记和你私下沟通过了?”

王思宇摆摆手,轻声道:“没有,只是组织部的罗部长来过,向我倒出一肚子苦水,你们党政一把手暗中较劲,让他夹在中间,比较被动,名单几易其稿,还是不能过关,老罗着急上火,喉咙都发炎了。”

唐卫国沉吟半晌,把玩着茶杯,轻描淡写地道:“老罗的工作能力还是很强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抗压性差些,当然,这也是相对的,和石崇山相比,已经好很多了。”

王思宇皱起眉头,婉言提醒道:“卫国兄,老石那个人,还是很不错的,干工作很扎实,也没有太多的心机,你可能对他有些误会,找机会,说开就好,不要把关系搞得太僵。”

唐卫国摆摆手,冷笑道:“佑宇兄,你不要被蒙蔽,要不是他从中挑唆,这次的干部调整,也不会出现那么大的争议,他和老魏私交好,就想着把老魏弄到常委会里去,这是典型的任人唯亲,对这种做法,下面的干部意见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