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尽管夏浩宇对陈梦琪费尽了心思,想方设法去接近她、讨好她,但是,陈梦琪心里就是对他产生不了什么好感,更不用说爱恋之情了。
因此,每次夏浩宇去她办公室纠缠,她就觉得异常烦躁,总是冷着脸对他爱搭不理的,有时候便借故走开。
但是,因为夏浩宇好歹也是华禹重工的总经理,而且他们公司也与金桥公司有一些业务往來,基本上所有的接待和大型订货会,都放在金桥大酒店,所以,华禹重工也算是金桥大酒店的大客户,陈梦琪作为金桥大酒店的总经理,不可能把以客户名义來她办公室的夏浩宇赶走,,这一点,最令她烦躁、恼火却又无可奈何。
更要命的是:她的父母见她又开始陷入那种神思恍惚的状态之中,每天闷闷不乐、沉默寡言的,生怕她的抑郁症复发,便想催促她早日与夏浩宇订婚,想转移她对叶鸣的思念之情,让她重新焕发活力,恢复健康状态。
因此,他们每天都在陈梦琪耳边说夏浩宇的好话,说他沉稳干练,风度翩翩,又有那么好的家世背景,而且自身也有很强的能力,绝对能够保证你一辈子的幸福。
而且,为了彻底打消陈梦琪对叶鸣的幻想,陈远乔还找了个机会,将当初叶鸣答应与陈梦琪牵手的过程和原因详详细细地讲给了她听,并告诉她:叶鸣当初只是出于同情和帮助她治病的心理,才答应与她牵手……
陈梦琪其实早就猜出了这件事的真相,所以,在听到她父亲的那番话之后,并不十分惊讶,也并沒有如她父亲所期望的那样,对叶鸣产生出什么怨恨的情绪,,事实上,自从那天从新冷与叶鸣分手回省城之后,她觉得自己对叶鸣的思念不仅沒有减弱,反倒越來越强烈。
每天,她都会陷入对往事的回忆之中,过去几个月在新冷与叶鸣交往的点点滴滴,都会在她脑海里像放电影一样,反反复复地浮现,而叶鸣的音容笑貌,也每天都叠印在她的脑海里,几乎占据了她所有的思维。
这种既痛苦又甜蜜的回忆,使她的心里根本容不下别的男人,除了叶鸣,她不愿意任何别的男人來牵自己的手,不愿意倚靠在任何别的男人的身上,更不敢想象自己会去和别的男人成亲结婚。
她觉得:自己注定就是叶鸣的女人,过去是,现在是,将來也是,不仅是自己的身子,包括自己的思想和灵魂,这辈子都只属于叶鸣,除了叶鸣,自己和任何别的男人亲热,都会让她有一种恶心的感觉,都会让她觉得浑身都起鸡皮疙瘩……
虽然对叶鸣思恋若狂,但是,陈梦琪并沒有失去理智,她知道:叶鸣心里真正爱的人,是陈怡,而且,他和陈怡相爱,是发生在他认识自己之前,他之所以答应与自己交往,答应做自己一段时间的男朋友,纯粹是一番好意,是为了给自己治疗抑郁症,,这一点,已经从父亲的话语里面得到验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