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陈梦琪听叶鸣说旁边有她的部下正在虎视眈眈地看着他,估计又是那个莽莽撞撞的陈九,便抬起头往旁边一看,果然见陈九正站在两米开外的地方,手里转动着那根橡皮棍,正在用诧异而又带一点不满的目光盯着叶鸣,神色间有点迷惘,也有点不知所措,,显然,他沒料到他们家“大小姐”在被叶鸣抛弃后,仍然会这样不顾一切地当众扑入他的怀里,并向他倾诉衷肠,这一点,令这个从來沒有过恋爱经历的陈队长,既困惑又有点惶恐不安:大小姐这是怎么啦,明明受到了这个姓叶的小子欺负,为什么还是对他这么好。
还有,自己刚刚狠狠地得罪了这个姓叶的,可是看今天这架势,这小子很可能又会成为自己的“姑爷”,到时候他要是想报复自己,只怕自己就会吃个大亏……陈梦琪当然猜不到陈九此刻心里的那点“小九九”,见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叶鸣,忽然“扑哧”一笑,也把嘴凑近叶鸣的耳朵,红着脸低声说:“哥,你要是想消除他们心里对你的不满,你现在就亲亲我,他们看到你亲了我,肯定就不会对你有意见了。”
陈梦琪之所以在此刻要叶鸣亲她,就是想在她的部下面前挽回一点面子,让他们知道自己并沒有被叶鸣抛弃,她现在仍然和叶鸣很好……叶鸣也猜出了她的用意,便俯下头,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两下,低声说:“琪琪,真对不起,这段日子让你受了这么多苦,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对了,我这次是从京城回來的,给你带了一个礼物,我现在给你。”
陈梦琪被他亲了两下,又听到他那句充满感情的道歉的话,而且听他说他专程从京城给自己带了一个礼物回來,准备送给自己,只觉得心里一阵酥醉、一阵甜蜜,脸上的笑容宛如春花初绽,很妩媚地看一眼叶鸣,用带一点撒娇的语气说:“哥,我不要你在这里将礼物送给我,走,我们一起去包厢,我要你在那里当着我同学和朋友的面,给我送花、送礼物,还要吻我……好不好。”
叶鸣见她在说完那番话之后,定定地盯着自己,满脸都是期待之色,实在不忍心拒绝她,于是便点点头说:“好的,那我们现在就上去吧。”
陈梦琪幸福地挽住叶鸣的胳膊,将头微微倚靠在叶鸣的右边肩膀上,几乎是脚不沾地地黏在叶鸣身上,两个人一起往电梯口走去。
当他们经过陈九身边时,只见他忽然把双腿一并,高声喊道:“大小姐好,姑爷好,祝大小姐生日快乐,祝姑爷大吉大利,祝大小姐和姑爷早结良缘、早生贵子、幸福美满、白头到老。”
这一番沒头沒脑的祝福话,把叶鸣和陈梦琪都吓了一跳。
陈梦琪停下脚步,仔细听完陈九的那通祝福的话,只觉得句句都说到了自己的心坎里,仍不住笑靥如花,忽然对吧台上面的一个领班招招手,让她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