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肖志辉听他说话时舌头打卷,而且语气语调都与平时不同,知道他今晚确实醉了,便给他捶了捶背,笑着说:“叶局长,邹局长就坐在包厢里,你们招待的又是市里、省里的领导,怎么要你买单呢,再说了,你真要买单,只怕口袋里还沒带这么多钱吧,整整九千多元呢,七瓶酒就是近八千元,让你个人出钱,也沒这个必要啊。”
叶鸣还要争论,裤袋里的手机却突然响了,打开一接听,只听里面一个陌生的男子用一种很小心、很低沉的声音问道:“请问您是叶局长吗。”
叶鸣此时神志有点不清,听对方好像神神秘秘的,便不耐烦地喝道:“你谁呀,先报上名來,我还有事,沒工夫闲聊。”
对方听他语气有点不对,愣了一下,用更加恭敬、更加小心的语气说:“鸣哥,您可能不记得我了,我是三秃子啊,我是跟随福哥的,也是超哥的小弟,原來我和福哥一起与您吃过饭的。”
叶鸣一时还是沒反应过來,问道:“福哥,哪个福哥,怎么又和超哥扯上了,超哥已经不在新冷了啊。”
“鸣哥,福哥就是福猛子啊,是超哥手下的老三,超哥福哥走后,我带着一帮子兄弟躲到了紫江,前两天风声松了一点,我们才回來的,我们此次回來,是奉超哥之命來找您的,您在哪里,方不方便与您见个面。”
叶鸣这才猛然想起:福哥就是超哥手下排在铁坨和毛栗子之后的那个老三,也是超哥的四大金刚之一,当初超哥在他的办公室让铁坨、毛栗子、福猛子、矮冬瓜拜自己为二哥,并让他们的手下从此以后要叫自己为“鸣哥”,想來,这个什么“三秃子”应该就是福猛子的手下了。
一想到这里,他的头脑稍稍清醒了一点,听三秃子说是超哥要他來见自己的,便有点焦急地问道:“超哥他们现在在哪里,安全吗,超哥要你來找我有什么事。”
“超哥他们现在在国外,很安全,只是,超哥从网上看到那些关于您的消息,很担心、也很气恼,对李博堂父子恨之入骨,也对清泉宾馆那个姓赵的混蛋,还有那个在网上诬陷你的小婊子夏娇很恼火,所以,他让我与您见一面,想跟您商量一下,看怎么去收拾李博堂父子和那个姓赵的王八蛋、还有夏娇那个小婊子。”
叶鸣听到这番话,吃了一大惊,酒意都吓醒了好几分,赶紧说:“你现在在哪里,我來见你,你们可别胡來啊,李博堂父子、赵小林现在都被刑拘了,到时候自然会有法律制裁他们,你们如果再弄出个什么大案子出來,那就神仙都难救你们了。”
“三秃子”忙说:“鸣哥,您别担心,超哥的意思,也是要我们听你的指挥,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我现在住在凤凰山庄806房间,不大方便出门,所以如果您有空,麻烦您过來一下,有些事情我得当面听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