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瞿玉完全高估了严长庚的人品和智商,也严重低估了他的嚣张跋扈和疯狂程度,,在她想來,严长庚再霸道,他现在总算是一个堂堂的副区长,而且还正在省委党校接受教育培训,按照常理,他即使再疯狂、再不按规矩行事,基本的面子还是要的,基本的官德官品还是有的。
所以,下午在接到严长庚的电话并受到了他的威胁后,瞿玉虽然有点害怕、有点担心,但并沒有往最坏处想,总以为他应该还是会有点节制的,应该还是会有所忌惮的,,毕竟,作为一个副区长,虽不是高官,但也算是有点权势、有点级别的显赫人物了,自己和他的这种见不得光的烂事情,他应该是不会主动将臭坛子揭开的,所以,按照常理,应该是他害怕自己才对,,要知道:现在很多官员就是因为被情妇举报、被情妇揭开了臭盖子,最终弄得身败名裂。
但是,她完全沒有料到:严长庚本來就是一个村霸出身,依靠金钱铺路一步步爬上來,脑海里根本沒有什么党纪国法观念,也沒有官德官品意识,甚至连一个当官的应该避讳什么、应该注意什么,他都完全沒有那个概念。
他只知道:自己的女人现在很可能被别人夺走,而且,來夺他女人的人,也都是官员,既然他们也都是当官的,尤其是那个什么章台长,还是一个正厅级官员,他敢來夺自己的女人,自己为什么不能去将她夺回來,他们都不顾自己的身份,敢将自己的女人约出去吃饭,自己为什么还要顾及身份和面子。
正是在这种疯狂的念头的支配下,这个本來就无法无天的土霸王,完全失去了理智,居然带人过來抢夺瞿玉了……
因为完全沒有任何思想准备,所以,当严长庚铁青着脸站到包厢门口,并喝出那句“瞿玉,给老子滚出來”的话之后,瞿玉一下子惊呆了,脸色瞬间就变得惨白惨白,端着酒杯的手一抖,那杯准备敬章英芝的酒“啪”地掉到地上,一下子摔得粉碎。
章英芝、王修光、张凌志等人都愕然盯着门口的严长庚,又看了看惊慌失措的瞿玉,一时沒有反应过來。
叶鸣早就料到严长庚一定会过來,所以在看到他真的出现之后,嘴角边撇出一丝冷笑,用不屑的目光盯着严长庚,等着看他下一步如何发狂,,他今天的目的,就是要彻底激怒严长庚,并让瞿玉对他彻底失望。
因为叶鸣很清楚:瞿玉毕竟跟了严长庚这么多年,而且听说她从他身上捞到的金钱和其它财产也不在少数,如果不到万不得已,瞿玉可能不会与严长庚彻底翻脸,更不会将他的一些脏污烂事举报出來,而且,即使现在她与严长庚彻底翻脸了,两个人毕竟还有点旧感情在,以瞿玉的性格,估计也不会去举报揭露严长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