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叶鸣在撂翻那几个联防队员之后,恰好县局督察大队的人冲了进來,给那几个联防队员全部戴上手铐,与此同时,另一拨人马按照苏局长的指示,在所长室门口堵住马队长、马东升、马东红等人,并将他们一一擒获,押上了停在派出所外面的警车。
叶鸣打翻了几个人,出了一口恶气,这才感到自己浑身上下都像针扎一样疼痛,撩开衬衣一看,只见自己的肩部、胸部和腹部,到处都是一条条被警棍击打出來的伤痕,这些伤痕因为肿胀,都高高坟起,就像一条条暗红色的巨大的蚂蝗粘在他的身上,看上去触目惊心,而他的额头上,也被吴所长打出了一道伤口,虽然已经结痂,但因为刚刚气愤难忍,出手打了那些联防队员一顿,此刻伤口又崩裂开來,鲜血又从伤口流了出來。
李武安走到叶鸣身边,拉住他的手,看了看他头上和身上的伤口,转过头皱着眉头对刘书记说:“叶鸣同志伤得很严重,你快点打电话给120,让他们立即安排救护车过來,送叶鸣同志去医院。”
刘书记心里正在惴惴不安,听到李书记的话,赶紧答应,并立即掏出手机,直接拨打了县人民医院院长的电话,要求他立即派车到城关派出所來接一位伤员,并安排最好的外科医生在医院等着。
叶鸣知道自己只是受了外伤,沒有伤筋动骨,也沒有伤及内脏,便对李武安说:“李书记,沒必要叫救护车了,我随便坐你们哪位领导的车子过去,处理包扎一下伤口,打几瓶消炎针就行了。”
李武安摆摆手说:“小叶,你伤势这么重,又正在流血,还是让他们來一台救护车吧,可以及时处置伤口,沒关系的。”
说到这里,他便挽住叶鸣的胳膊,转过头用非常严厉的目光扫视着龙建祥、刘书记、马县长等人,以极度不满的语气说:“你们这几位带的好干部队伍啊,别的不说,就是这个城关派出所,我觉得就是一个典型的土匪窝,是一个欺压良善、为非作歹的黑社会分子聚集地。”
说着,他把目光转向县公安局的苏局长,冷冷地说:“今天的这一起恶性事件,你作为县公安局的一把手,难辞其咎,所以,我会建议n县县委和市公安局党委,撤掉你的党内外职务。”
苏局长虽然早就料到自己今天会倒大霉,但沒想到李书记会给自己一个这么严厉的处分建议,顿时面如土色,身子一瘫软,差点摔倒在地……
李书记又把目光转回到龙建祥、刘书记等人身上,沉声说:“至于你们几个,对干部队伍疏于管理,缺乏教育,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等国庆假期过完,我会提议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对你们的失职问題的处理,希望你们从今天的事件中吸取教训,好好整顿一下你们的干部队伍尤其是政法干部队伍,杜绝发生类似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