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这几个女孩子在走进包厢后,便站立在门口,不继续往里走了,走在最前面的李雯抬眼打量包厢里面的人,寻找那个她熟悉的身影。
叶鸣赶紧站起身走过去,站到李雯面前,笑着说:“雯雯,欢迎欢迎,來來來,到里面去坐。”
这时候,站在李雯后面的瞿玉忽然用幽怨的语气说:“叶鸣,你就欢迎雯雯一个人吗,我这么一个大活人站在这里,你就真的视而不见,当初我们才认识时,你满口瞿姐瞿姐的,现在才几个月不见,就假装不认识我了。”
叶鸣其实早就看到了走在李雯后面的瞿玉,只是因为原來他和瞿玉之间的那点事情,心里老觉得有点疙瘩和别扭,所以就沒有单独跟她打招呼,现在听她这么一说,心里颇有点尴尬,赶紧笑着说:“瞿姐,你说得我无地自容啊,我刚刚说欢迎,意思是欢迎你们这几位漂亮的女士,并不是欢迎雯雯一个人,如果我的话有歧义,等下我再诚恳地向你以及你身后那几位小妹妹道歉,并自罚几杯酒,好不好。”
跟在瞿玉后面的那四个妹子,有两个是省电视台的播音员,另外两个则是《浪漫牵手》栏目目前最当红的美女嘉宾,这两个嘉宾现在都被捧为“女神”,李雯之所以带她们过來陪叶鸣他们唱歌,也是跟陈梦琪的心思一样,想给叶鸣撑面子。
这时候,因为包厢里的灯光一直是很幽暗的,汤学礼等人又坐在里面的沙发上,也不好意思站起來走过去近距离看这几个女孩子的长相,所以,当叶鸣刚刚跟瞿玉解释完之后,包厢里就有人性急地叫了起來:“服务员,把大灯打开,这包厢里太暗了,我们想看美女啊。”
一个服务员赶紧走到门口,将吊在包厢顶上的水晶吊灯打开,霎时间,包厢里亮如白昼,李雯等几个女孩子秀丽绝伦的脸盘便暴露在包厢里那一群男人的目光之下。
就在吊灯打开的一瞬间,包厢里七八个男人几乎同时惊讶万分地“咦”了一声,眼珠子一下子都瞪得老大:卧槽,这个叶鸣是从哪里喊过來的这么多漂亮妹妹,从这里挨个看过去,这几个妹子一个比一个漂亮、一个比一个炫目迷人,真的是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给。
李清波和江庆华本來不相信叶鸣能够请來什么漂亮妹子,所以,在等待李雯等人过來时,他们心里也沒有抱多大的期望,但是,当服务员打开大灯,将那几个妹子的俏脸映照出來之后,他们两个人都惊喜得“啊呀”一声,情不自禁地站了起來,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几个美女,脑海里几乎同时都升起了一个念头:这个叶鸣,果然是水面宽啊,这六个进來陪他唱歌的美女,每一个单独站出來,都是令人惊艳的绝代佳人,这种水平的美女,能够遇上一个就是男人的福分,沒想到他一下子就叫來了六个,他原來刚刚真的不是在吹牛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