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叶鸣这两天忙于与市公安局相关领导打交道,想早点为佘楚明洗脱杀人嫌疑,将他尽快捞出來,所以沒有去关注金桥集团的事情,现在,当他猛然间听陈梦琪说市国土局已经出了公告,宣布皇马镇那块土地的竞标结果无效后,震惊得面如土色,愣愣地盯着陈梦琪,许久才以不可置信的语气嚷道:“琪琪,这怎么可能,那块地不是已经归属于金桥集团了吗,当时竞标时市政斧和国土局都沒说你们公司违规,怎么现在又來秋后算账了,市政斧和国土局这么做,还有沒有一点公信力。”

陈梦琪抽泣着摇摇头,低低地说:“叶大哥,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爸爸也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发生这么大的变故,上午我劝他打你电话询问一下,但是,他说这件事你已经尽力了,也麻烦了你很多,而且,这次国土局推翻竞标结果,肯定是有高层领导发了话,后续可能还会有很多麻烦的事情接踵而至,所以,即使请你出面,估计也无力回天,因此,他坚决不肯再來找你,但是,我对他现在的状况非常担心,虽然知道可能再來找你也沒有用,但我现在确实是六神无主、求助无门,只能來找你了,叶大哥,你不会怪我老是來麻烦你吧。”

叶鸣此时已经从极度的震惊之中清醒过來,轻轻地拍了拍陈梦琪的后背,安慰她说:“琪琪,你别急,我知道皇马镇那块地对你们金桥集团的重要姓,我现在就打电话给相关领导,询问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着,他就拿起手机,拨打了卿涛的电话。

但是,在电话接通后,卿涛却一直不接电话,连打两次都是如此,叶鸣猜测卿涛可能是在午睡,便转而拨打了王修光的电话。

王修光倒是很快就接了电话,但是,在听完叶鸣的问題后,他先是沉默了一阵,然后才用比较凝重的语气说:“叶主任,我现在郑重地提醒你一下:关于金桥集团和皇马镇的那块地,我劝你不要再去找任何人,尤其是卿书记那里,你千万别去找了,以免碰钉子,我可以告诉你:你如果还不从金桥集团的这件事里面脱身,很可能会面临非常危险的境地,而且,关于佘楚明的案子,我劝你也不要再去沾惹,以免引火烧身。”

叶鸣此时一心为陈远乔和陈梦琪担心,根本就听不进王修光的劝告,焦急地问:“王厅长,关于金桥集团和佘楚明的问題,我自有分寸,不会有事的,我现在想知道的是:收回金桥集团在皇马镇的那块地,这是谁的主意,是不是卿书记做出來的决定,还有沒有可能改变成命。”

王修光见他这么固执,叹了一口气说:“叶主任,你现在有点走火入魔啊,一点都看不到自己面临的危险,你既然一定要追问,那我提醒你一下:前天下午,你是不是被鹿书记找去谈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