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第二部

作者:小桥老树

    就在高县长与青林镇众人开怀畅饮时,在益杨县医院,威震一方的黑娃如霜打过的茄子,无精打采地躺在床上。他右手被砍断,最可恨的是凶手居然将手掌带走了,就算是岭西能植断手,也莫奈何。

    “小皮和大勇怎么还没有来?他对着自己的一个手下吼道。

    那个手下是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他带着刀守了黑娃两天,颇不耐烦,只是在黑娃积威之下,不好发作。这两天时间,他看出了端倪,小皮哥、大勇哥只来过一次,就再也没有露面了。从这点可以看出,断了手的黑娃,已经不是黑娃了。

    此时听到黑娃责怪,趁机道:”我去找他们。也不等黑娃点头,便澝了出去。

    黑娃就一个人望着天花板发楞。这一次受伤醒来,他渐渐发现不对味。为了怕人在医院报复,他让小皮派四个人保护自己。最初几天这四人还守在屋里屋外,但是小皮、大勇久不露面,这四人便一个又一个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在病床上暗自骂了一会儿,黑娃的妈妈端着鸡汤走了过来,道:”黑娃子,伤好以后,搞个正经营生,以前的事情不要做了。你平时的酒肉朋友,其实一个也靠不住。

    这话点到了黑娃的痛处,他恨恨地道:”这些狗日的,想甩开老子,没有这么简单。他表面坚强,可是想到光秃秃的右掌,也暗自寒心。

    他用左手拿出一部新手机,这是他与心腹兄弟阿强单独通话的手机,除了阿强,没有任何人知道。拨了好几次,才打通阿强的电话号码。阿强正在和一位肥美女人嘿咻,忽然左腰的一部手机响了起来。他知道这是黑娃的,一边动作一边接通电话。

    “阿强,我是黑娃,哥哥受难了,被人砍了手掌。

    阿强翻身起床,把胖妓女推到了一旁,道:”黑哥,是谁干的?我尽快回来。

    黑娃道:”暂时不要回来,小皮和大勇不地道,你回来小心被卖了。等一段时间,我给你打电话。用黑枪打秦大江,便是阿强出的手,此时黑枪被藏在益杨的一个隐蔽处。阿强到了福建,益杨公安局一直没有查到这条线索,黑娃也不想轻易启用阿强。

    他望着断臂,恶狠狠地道:”我黑娃虽然断了手,还是玩得起,若査出是谁干的好事,我一定要剐碎了他。

    黑娃妈妈听了抹眼泪,道:”黑娃子,你手下那几个小伙子都走了,干脆让你爸爸来守你,免得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