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东吩咐谷云峰道:“你给邓局长通报此事,让公安机关尽快地介入此事,随时给我报告处理结果。”

    说了两句气话,侯卫东敏感地意识到自已有些失态,他停了下来,点燃一枝烟,吸了几口,将胸中那一股突然窜上来的无名火压住,又补充了一句:“你给邓局长说,尽管金叶磷矿态度很恶劣,公安机关还得依法办事,但是只要查清了事实,就重拳出击,不要手软。”

    谷云峰感觉很是痛快,马上就出去给公安局长邓家春打电话。

    侯卫东抽完一枝烟,渐渐平静了下来,正准备将谷云峰叫回来问一问具体情况,就接到了市委秘书长洪昂的电话:

    “成津是不是有一个飞石镇,今天是怎么一回事,有人打电话到了我办公室,反映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以整治为名到金叶磷矿吃拿卡要,没有得逞就要封门,还动手打人,另外,镇里整改通知书是否送达,举报人特意提到镇政府从来没有通知要停业整顿。”

    “***,还恶人先告状。”侯卫东在心里骂了一句,脑子飞快地转动着,很快就想出了应对之策,道:“这事与当前正在开展的磷矿整治工作有关系,我已经派出了调查组彻查此事,县里准备以此事为突破口,将整治磷矿工作推向深

    “呵,这是变坏事为好事的辩证法。”洪昂又建议道:“卫东,现在是非常时期,你的步子不用迈得太快,要以稳为主。”

    “谢谢秘书长关心。”

    放了电话,侯卫东彻底平静下来,见四周无人,轻轻地拍了拍自己的脸,暗道:“今天太失态了,冲动真是魔鬼,以后再也不能发生这种不冷静的事情。”

    “每临大事有静气。”他回想起原青林镇党委书记赵长胜挂在墙壁上的条幅。在心里念了几遍,这才让杜兵叫谷云峰到办公室来。

    谷云峰进门就道:“邓局长电话一直在占线,还没有打通。”此时侯卫东浮躁之心已去,淡淡地道:“你先说说金叶磷矿的具体情况。

    谷云峰在镇里当过红星镇党委书记。主持过全面工作。对地方情况很熟悉。道:“根据进度表。当前整治工作进入了自查自纠段。据飞石镇报告。他们给金叶磷矿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以后。金叶磷矿根本不理睬。一直在非法生产。今天李建国镇长带人去检查。金叶磷矿老板带头聚众暴力抗法。打伤了好几位同志。有一位同志地伤势比较严重。还在县医院抢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