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政协主席经历听到了包勇的事情,就在办公室里把杯子摔了,政协秘书长听到里面的响动,就亲自过来把杯子收拾了,经历喘着粗气,道:“打狗还得看主人,包勇以前是我的秘书,是个很单纯的人,我就不相信他一个堂堂的副局长,会成为诈骗犯,这个理由太牵强了。”

    政协秘书长对包勇没有什么好印象,此时见老头子听到这消息发起了脾气,劝道:“经主席,包勇的案件通报我看了,他做的事情太过离奇了,如果公安局是编造案情,邓家春的胆大未免太大了,我觉得邓家春是稳重的人,而且不愚蠢。”

    经历平时挺稳重一个,今天包勇的老婆在他家里来骂了一个早上,让他颇为心烦意乱,就在秘书长面前发牢骚,道:“邓家春只是一把枪,开枪的人是侯卫东。”

    秘书长道:“侯书记是这么精明的人,更不会做这种愚蠢之事,侯书记比章永泰强得多,他来了以后,政协机关待遇增加了,办公条件亦好“侯卫东那点心思我明白,他把政协当花瓶来供着,以为买两辆好车,提高点工资待遇,就能收买人心吗,政协不吃闲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这三项职责是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在中国政治体制中参与国事、发挥作用的重要内容和基本形式,光给待遇,不让政协发挥作用,这是在犯错误。///\”

    秘书长笑道:“步主席在政协大会上多次表扬了侯卫东。说他是称职的县委书记。”

    经历听了就没有了脾气,市政协主席步海云和侯卫东关系不一般,如今步高就在成津新城搞开发,就是走的侯卫东的门路。

    秘书长见经历有些焉了,给他继了茶水,道:“机关地人前天包车到沙州新月楼去看了,他们对步高的楼盘很满意,我们机关同志想集体去预订一幢楼,价格上还想请经主席出面找一找步高,你的面子他还是要给的。”

    没有机关同志的支持。任何单位负责人都难以开展工作,经历在官场沉浮几十年,对人心看得很透,这等涉及众多机关干部的大事自然不敢马虎,他给步高拨通了电话,先打了几个哈哈。///\才道:“步总,上次跟你的事情,你考虑得如何?”

    步高正在陪着侯卫东视察工作,听明来意以后,痛快地道:“经主席,我马上派销售经理到您哪里去。详细介绍楼盘的情况,你愿意要那一幢都行,价钱方面,一定尽可能对于房地产开发公司来说,自然希望资金回笼得越快越好,就算不是政协主席经历出面,只要有人肯包一幢楼,他都会考虑一定的折扣,更何况政协集体包楼将是楼盘销售中闪光的大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