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东将事情给蒋湘渝说了,道:“蒋县长,这事我就不出面了,到时你给江津主任说一说。”

    蒋湘渝已知己要到市政府去工作,对胜宝集团的事情便没有多大兴趣,只是副市长高榕亲了话,道:“我去就行了,侯书记稍微靠后一些,才有回旋的余地。”

    在沙州大酒店里,梁秋河与蒋湘渝等人坐在装修一新的大酒店里,梁秋河未对搬离成津作解释,当然更没有道歉,天南海北地扯着。

    当蒋湘渝终于提起谈判地点之时,梁秋河就道:“沙州大酒店还勉强能住人,会议室也还可以,以后就在这里谈事情。”

    蒋湘渝道:“成津与胜宝集团是在磷矿深开方面进行合作,我的想法还是将谈判地点设在成津,可以随时到现场查看。”梁秋河看了坐在一旁的高榕副市长,笑道:“高副市长、江津主任都住在沙州,与其他们到成津去,不如你们到沙州来,这也是尊重领

    蒋湘渝原本以为梁秋河是香港人不了解岭西的情况,此语一出,他便知道梁秋河很明地官场事,搬到沙州大酒店十有是有意为之。他呵呵笑道:“有朋远方来。不亦悦乎,这是我们成津人的美好传统。”

    梁秋河眼珠子一转,道:“听说成津县委侯书记是岭西省最年轻地书记,我们到了成津。还没有与他见过一面,他还真是日理万机。”

    高榕听了此语,就用眼光看着蒋湘渝。

    蒋湘渝暗中骂了梁秋河两句,才道:“侯书记去主持竹水河水电站工程,实在抽不开身。还有投资六亿多地庆达集团水泥厂也刚刚投产,侯书记实在是忙得脱不开身。”竹水河水电站以及庆达集团水泥厂都是成津近期的大项目,蒋湘渝故意轻描淡写地将这两件事情点出来,是有意在梁秋河面前显示实力。挫一挫他的优越感。

    梁秋河听出了蒋湘渝言外之意,就骄傲地道:“胜宝集团是国际化大集团。走到哪个地方,都是由省级领导出面。我们樊主席是广东省委书记的常客。”

    见两边打起了嘴巴仗,高榕道:“湘渝。成津地接待条件要改善了,进入了新千年。小米加步枪已经不适应新形势,你们县里主官要具有国际视野,要吸引如梁先生这种高层次客商,没有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是不行的,成津这个三星级了。”

    蒋湘渝口气稍软下来,道:“我们正在搞一个温泉度假区,不远,就在成津新城区,是按三星级标准来修建的,这是以后成津客商地接待中心,目前为了解决当前的问题,县财政已经拿出了一笔钱,重新装修成津宾馆顶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