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不知不觉,20011年春节也就到了。

    一月二十日,侯卫东带队慰问了竹水河水电站工地,正在与恒庆集团副总经理朱小勇以下属项目经理座谈,副县长朱兵给侯卫东递了一张纸条:“县委曾书记也要过来。”

    座谈会要结束之时,曾昭强带着谷云峰出现在了竹水河工地,朱小勇笑道:“卫东,我要去迎接曾书记,你去不去。”侯卫东道:“我当然要去,为什么不去。”

    朱兵与曾昭强和侯卫东的关系都很深,对于曾昭强的系列行动,他很难理解,此时夹在两人之间,让他左右为难。

    曾昭强身材高大,穿在了一件黑色的风衣,派头十足,他下车以后,老远就伸出手,道:“卫东局长,你来视察,怎么不提前打个招呼。”

    侯卫东握着曾昭强的手,使劲摇了摇,道:“要过春节了,怎么敢惊动曾书记,有朱县长陪同就行了。”

    曾昭强道:“我们还是秉承了卫东留下的好传统,凡是市级部门一把手视察,我或者福泉县长都要尽量陪同,这是基层同志的心意,何况卫东局长还是成津的老书记,我更应该来。”

    朱小勇似笑非笑地看着两人说话,心道:“曾昭强真是猪油蒙了心,这种手段怎么能瞒过明眼人,侯卫东岂是好惹的人。”

    一行人刚走到大坝,朱小勇接到了陈曙光的电话。

    “小勇,你还在成津吗,今天中午我有空,蒙书记昨天陪中央的客人,多喝了两杯,心脏不太舒服,他今天下午什么活动都不参加,我也让自己放松放松。”

    朱小勇看了一眼侯卫东道:“我中午和侯卫东一起过来。”

    陈曙光道:“中午是家人聚会。你和侯卫东一起过来就行了。我是难得轻松。别带其他乱七八糟地人。”他又道:“你对侯卫东还真是不错。”朱小勇笑道:“我是伯乐。”

    朱小勇抽个空子给侯卫东说了此事。低声道:“曾昭强才到。我们就走。不太好吧。”

    侯卫东道:“不管他。说两句好听地话。我们回岭西。”他并不想在明面上与曾昭强有什么不愉快地事情发生。可是陈曙光平时太忙。如果今天不前往岭西。在节前就没有时间与他见面。所以他只能选择离开成津。

    听说朱小勇和侯卫东要同时离开。曾昭强脸色不由得变了变。他两条浓眉扬了扬。尴尬地笑道:“既然管厅长要接见你们。我这里只能放行了。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