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省委宣传部长有事要回岭西,在高速路口,与朱民生等人一同挥手告别。

    市委宣传部长粟明俊酒量一般,同朱民生一样,也有了几分酒意,有了酒意,胆子比平时大了些,道:“朱书记,今天酒喝得不少,我们到脱尘温泉与泡一泡,舒筋活血,解乏。”

    另外,粟明俊是多年的沙州市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与朱民生本是多年旧识,关系一直都还可以,这也是他敢于请冷面书记泡澡的重要原因之一。

    朱民生打了个嗝,道:“喝了酒,公众形象不太好。”

    粟明俊见朱民生没有断拒绝,知道有戏,道:“脱尘温泉贵宾间,环境挺封闭,我请侯市长安排一下,他在管南部新区。”

    “侯市长?”朱民犹豫了一下,道:“就他一个人,别安排其他人了。”他来到了沙州以后,很少参加私人活动,这是多年在省委组织部形成的习惯,但是到沙州担任市委书记以后,他感到了比省委组织部更大压力和历史责任,这让他不得不调整行为方式。

    自从朱民生来到沙州后,粟明俊便一直在琢磨他朱民生占将让侯卫东分管南部新区,这是朱民生拉拢周系人马的一个重要信号,因此他试探着提起了侯卫东,朱民生果然没有拒绝。

    侯东难得地早回到家里。从岳母家里接过了小LL人正玩得开心。他接到了粟明俊地电话。他为难地对小佳道:“朱书记有事找我?”

    小佳正玩得心。见老公又要出去。面有愠色。道:“怎么又要走。工作固然重要。你也得留点时间给我和女儿。你没有时间陪着女儿一天天长大。以后肯定要后悔地者说要遗憾。”

    “朱民生对一直有误解。现在主动伸出了橄榄枝。我怎么能不识趣。”

    小佳只是发发牢骚。并没有真地生气抱起小|:||:|。道:“亲一亲爸爸让爸爸早点回来。”

    小|:||:|抱着侯卫东地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奶声奶气地道:“爸爸。早点回来。你今天晚上要给我讲芭比地故事。”

    出门之际。他用餐巾纸擦干了脸上地口水中充满了温暖。

    侯卫东没有开那辆新奥迪,他开着蓝鸟车到了脱尘温泉。

    在路上给水平打了电话他准备最好的贵宾池,准备好水果还准备技术最好的按摩技师,他特意交待道:“别找女技师来找那位不喜欢说话的男技师。”

    水平在沙州地面上周旋了数年,侯卫东来泡澡,一般都是由高建打电话,今天亲自打来电话,而且再三叮嘱,他马上意识到十有**是朱民生来了,暗道:“侯卫东这人有意思,居然又和朱民生搞在了一起,还有五代冯道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