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张永莉倒是心直口快,想着什么说什么,道:“侯卫东老老实实闷声当贪官发大财就行了,何必在报纸上出风头,他是个大傻瓜,没有政治头脑,或者说是政治投机。”

    郭兰听不得其他人批评俟卫东,道:“侯卫东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人,这几年做了些实事,现在他正在省党校市局级班学习,发篇理论文章很正常,更谈不上政治投机。”说这话时”,她暗道:“侯卫东平常并不写文章,突然在报纸上发表一篇文章,多半的背后的尽竞,莫非他文要升迁了?”

    张永莉从椅子上跳将起来。扶着郭兰的肩膀,道:“郧姐,你挺顾着这位瓜分国有资产的侯卫东。是不是和他有一腿,老实交待。”

    郭兰被张永莉无意中道破了心事,略有些慌乱,她理了理头发,借着这个动作让自己平脊了下来。道:“侯卫东是我的领导,我们在一起工作过,因此比较了解。”

    出门之时,她还是有些心神不宁,脑子里总是飘着那一串熟悉的电

    话号码。

    平凡手里拿着一朵玫瑰,等到郭兰出了门洞,满面春风地递了过去。

    郭兰接过了花,微微笑了笑,放在鼻尖嗅了嗅,道:“又送花,今天不是什么节日啊。”她现在对平凡的感觉很复杂,平凡是大学教授,在风度气质上与父亲很接近,他又是曾经的体制中人,看问题的视角与自己也挺接近,所以,她还是愿意和他接触。

    平凡眼里,郭兰比玫瑰更加俏丽,她的五官精致,又拥有高贵的气质,正是他梦中的情人。

    上了车,平凡问道:“川菜,岭西菜还是土海菜?”

    “还是吃川菜吧,上海菜太淡,岭西菜油重。你定。

    到了餐厅,上电梯之时。人稍多,平凡很绅士地扶了扶郭兰的肩膀,郭兰知道这是好意,却借着与另一位同行者调整位置,不动声音以地与平凡保持了距离。

    共进晚餐以后,平凡邀请郭兰到酒吧生-一坐,郧兰委婉地拒绝了

    回到校区,两人漫步在林荫道前。

    “我们到图书馆后门去转一转。”

    图书馆后门是整个学校绿化最好的区域,素来是散步的好地方,用来谈恋爱自然也是不错。

    郭兰看着平凡诚挚的表情。点了点头,道:“好吧。

    走在绿荫之中,听着平凡用沙州话天南海北地聊着,郭兰再次感受到了行走于沙州大学的相似情感。一瞬间,她甚”至感觉”到”了时光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