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东根本没有想到这辆宝丐车被特意掉头过来找自己的麻烦,他没有理睬挑衅之人,将香烟摁亡,车窗缓缓升起。他作为省政府副秘书长,实在没有必要和人在街头发生冲突的兴趣。

    这不是软弱,而是不屑。

    挑衅之人被侯卫东的态度激怒了,宝马车猛地一窜,拦在了奥迪的前面,从车里下来了两个年轻人。

    一位穿西服的年轻人拍打着奥迪车车门,道:“你牛啊。”

    侯卫东无奈之下,只得又将车窗落下,沉下脸,道:“别惹事,走

    年轻人在岭西素来横着走路。很是嚣张,又见侯卫东的车是沙州牌照,因此毫不顾忌,出口成脏,道:“你他妈,按什么**喇叭。下来给老子道歉。”

    侯卫东这下真的生气了。他读高中时时田径队的骨干,一帮子精力旺盛的小伙子荷尔蒙超标,经常出去打架。工作以来,他很少打架了。此时面前之人再三挑衅。他身体中潜伏的野性猛然间迸发了。

    换一个人,或许就要抱出自己的身份,但是,侯卫东不愿意在这种场合暴露自己的身份。

    此时他已经准备教这今年轻人,用冷冷的口气道:“滚。”一边说,一边顺手将自己拍摄城中村的微型摄像机打开,让其处于工作状态,然后放在了车头的位置。对准了车门。

    在他设圈套之时,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图画,那今年轻人为阻止自己开车,而自己则狠狠一拳打在他的鼻子上,顿时血流如注。

    “请你让开,我要开丰了

    那位年轻人就如受到指挥一般,俯身就过来抓侯卫东衣领,准备将其拖下车,他情绪激动,没有注意前面还有一部正在工作的微型摄像机。

    侯卫东大声道:“请你放尊重一些,请放手,有话好好说,何必动手

    年轻人先见侯卫东没有反抗,脸有畏缩之色,气焰顿时更加嚣张,他伸手使劲扯侯卫东的衣领。

    侯卫东故意挑逗年轻人。道:“你这个宝器,傻。”前面的话说得很大声,后面这一句则很小声。网好能让年轻人听见。

    又道:“老子弄死你

    年轻人被彻底激怒,嘴里不干不净,凶相毕露,扬手就扇侯卫东的耳光。

    侯卫东等的就是这个时机。他十来年没有打架,由于长期坚持锻炼,身体素质极佳,打架的本事没有丢下。他用左手握住了年轻人扇来的手腕,右手照准他的鼻粱就是一记重重的击拳。这一拳又准又猛,那年轻人脸上就如开了红色染料铺子,一脸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