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等到2点钟,侯卫东问楚休宏。道:“这一段时间周省长的睡眠如何,午休要多长时间?”

    楚休宏在茶叶和茶怀等问题上,亲身感受到了侯卫东待人接物的细致,耳濡目染之下,他不断向侯卫东靠近。越发地细心起来?侯听到卫东询问,毫不思索地答道:“周省长午休时间很短,最长不超过一个。小时。一般情况下只睡半个小时。今天在外面走得久,估计要多睡一会。”

    秦飞跃与侯卫东深谈以后。从侯卫东的只言片语中,他知道自己的事希望很大”情极佳?与侯卫东从房间出来以后,不知不觉中就有了下级的自觉意识,陪坐在旁边傻乐。此时听了两人对话,心道:“当秘书也难,楚休宏恐怕连父母的生日都记不得,却将周昌全的一举一动牢记在心,秘书工作固然能很快得到晋升。可是在当秘书之时,还真是得将人字缩得小小的。”

    想到楚休宏的小心,他回想着自己当干部时候的潇洒,暗道:“我是宁当鸡头,不当凤尾。做个小领导,逍遥自在。”转念又想道:“我真的是逍遥自在吗。除了在建委这一亩三分地可以一言九鼎,见了县级领导还是得小心应对,如龟儿子一般。”

    侯卫东与秦飞跃的心境不一样,他此时是十点钟的太阳。正在奋力往上。而秦飞跃已是下午五点的太阳,很快就要面临着傍晚的来临。

    他与楚休宏说了两句,道:“我去请周省长起床,再晚,打猎的时间就不够了。”

    刚才上楼之时,侯卫东顾着同周昌全说话,并没有注意房屋装修的问题,此时他一个,人上楼。就开始打量起房屋的装修。

    贺合全的小楼是经过认真装修的,只是其欣赏水平就是上青林的水平,如曾昭强初做生意时的穿着一样。

    从楼梯开始往上都铺着地砖,地砖从质地来说并不便宜,只是颜色花花绿绿,五颜六色,很热闹。在侯卫东眼里就很没有档次。在拐角处有一个卫生间,卫生间的瓷砖质量还不如楼梯的地板砖,水管用的是老式的水笼头。接了一根管子到便槽,旁边还放了一个水桶,水桶上浮着一柄铝质的瓢,瓢上有着黑色的斑点。

    站在周昌全所住房间的窗前,可以看到里面的情况?此房间地面贴了瓷砖,墙上刷了仿瓷涂料,贴了明星的年画,窗户是用不诱钢做的推拉南玻,床是典型的实木床。样子倒很古朴。

    这是典型的农村装修风格,比起以前的刷石灰有了质的进步。可是从审美来看还与县城有着不少差距,与省城的距离更是远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