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步海云把话挑得如此明白,这让侯卫东有些意想不到,他没有马上回答步海云,而是看了看窗外的风景。这才道:“步主席,只是现在我还没有到位,对茂云情况不熟悉。等熟悉了情况,再让步高过来找我。我先把此事记下了。”

    侯卫东这是用的含糊的词语,既没有明确答应,也没有拒绝而且所说的也是实情。这种外交辞令广泛地在官场中使用,如围棋一样,道理简单明白,运用之妙则各不相同。

    对于步海云来说,今天这种场合他只是投石问路,只要侯卫东没有明确拒绝,则有进一步做工作的可能性。

    这个话题也就点到为止,两知心里都明白了对安的意图。

    对于步高和他的房地产公司,侯卫东挺有好感,当初在益杨新城管委会,最早的一个高档楼盘就是出自于步高的远景公司,李晶的精工集团则是第二个高档楼盘。这两个楼盘位于高速路下道口不远处,虽然益杨后来还修了不少楼盘,可是水准至令没有完全超过这个两个,楼盘。

    步高后来还运作了不少楼盘。美誉度一直很高,因此,在侯卫东心中,步高和他的企业也算信誉度良好的五星级企业。

    步高毕业于复旦大学,理念上比本土的房地产老板要高上一筹,起步之初,依靠了父亲步海云的关系,随后便以独立的势态扩张着自己的事业。可以这样说,步高的基业有三分之一靠着父亲的关系。更多的则是靠着本身的实力。

    这几年步高的业务扩展到了岭西,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兴起,赚的盆满钵满。十来年时间,已经挤身于岭西著名企业家行列。

    侯卫东暗道:“若是茂云要开发。完全可以邀请步高来投资,只不过,必须得依着自己的规距。”

    想到步高,侯卫东不由得想起了李晶,心道:“李晶的精工集团在茂云投资很大,如果精工集团要进入茂云的房地产行业,我该限制还是支持?如果李晶提出了要求,我应该答应还是拒绝?”从内心深处,他并不愿甚李晶过多的陷入到茂云来,可是精工集团在茂云投入很大,这让他无法回避精工集团之事。想到李晶和小丑丑。他心里就有些烦恼。

    正在视察时,侯卫东突然接到省政府办公厅机要秘书三处的电话:“秘书长,刚才接到会议通知,全省城中村整治工程协调会议召开,请整治城中村领导小组成员下午三点钟半参加会议。”

    侯卫东问道:“有哪些领导要参加这次会议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