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宁玥想不到会在祝部长的办公室遇到侯卫东,宁玥皮肤白皙,细眉弯弯,标准的杏眼,不是因为市委书记职业身份带出冷冰的煞气,称得上姿色上等的美女,米黄色的羊绒短大衣很是高贵,胸前装饰枚雅致的胸针,发髻高盘,英姿飒爽,一身干练。

    和侯卫东相识是刚到华州任职市委副书记时,还在省水利工程集团的朱小勇特意将做华州副市长的侯卫东介绍给宁玥,宁玥早知道全省最年轻的县委书记出身的侯卫东,可百闻不如一见,还是眼前一亮,33岁的副市长,英俊挺拔,不卑不亢,举止得体,眼睛深不可测,带出坚毅、细腻的眼神,不由自己心里的湖面,如同被春风吹皱,涟漪不断,职业的矜持使她克制浮想的情感,但日后工作相处中,女人对男人的欣赏却不时流露,时时暗叹自己修缘不到。

    宁玥的老公梁文宾是省化工设计院的业务副院长高级工程师,经常出国交流,宁玥也是高级干部公务繁忙,两人有名无实一般,一年见不了多少次,竟是各不干涉。

    宁玥向站起的祝炎问好握手后,微笑看着随祝炎站起的侯卫东伸出手来道:“张市长好久不见,风采依旧啊。”

    侯卫东轻握宁玥的手呵呵道:“宁领导才是光彩照人,今日得见,鄙人深感荣幸啊。”都是涵养深厚之人,彼此自然一番寒暄。

    祝炎代表省委负责对华州的谈话,宁玥是专门汇报华州市委工作的。在约好中午一起在川西市的东区鲍翅皇大酒店午餐后,侯卫东出了祝炎的办公室。出来就听有人道:“张市长好啊。”

    抬头一看,心里大乐,迎面而来的是华州市长杨林和华州的新任副书记洪阳,都是多年的同僚,杨林在东阳县做县长的时候,侯卫东还是东阳产业集聚区主任。

    与洪阳相交却是在给原华州市委书记周其昌做秘书的时候,洪阳还是华州的市委秘书长,虽然进步慢,现在的洪阳还是做了华州的三把手,而杨林不是赵建国侄子辈的身份是不可能做市长的,当然,侯卫东不是周其昌和祝炎也是不可能上位如此之快的。

    三人把手言欢,杨林道:“卫东老弟,我们是陪宁老板向祝部长汇报工作,你应该碰到宁书记了吧。”“是啊,已经约好中午的安排了,我一会和段书记向乔书记汇报,咱们中午尽兴。”

    洪阳和侯卫东关系不一般,都是周其昌的嫡系人马,两人眼神一交,点了点头,就彼此道别,杨林和洪阳就进了祝炎的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