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东愣了愣,和政法委书记杜东对望一眼,用手点着邓铁军,哈哈大笑道:“好啊,你个老邓,把我们都瞒住了,你还不相信我和杜书记啊。

    杜东了然侯卫东和邓铁军多年深厚的关系,没什么顾忌,何况自己也很磊落,就替邓铁军维护着,点头赞许道:“侯书记,邓局做的对啊,茂云公☆安行动,历来都跑风冒烟的,竟是见不得一点风吹草动,只要行动顺利,政法委是没有意见的。”

    侯卫东见杜东表态一点也不矫情,很满意,也放了心,道:“杜书记,讲的很对啊,收网后,就请你代表市委,坐镇市公☆安局,一会儿我还有点事,要连夜赶回岭西。”

    杜东张了张口,见侯卫东心神不宁起了身,就欲言又止了,侯卫东独自带了盒烟,去了吸烟室,邓铁军不确定侯卫东是不是去抽烟,等侯卫东走了,邓铁军也忍不住,正色问秘书楚飞,道:“侯书记这是怎么了?”

    楚飞见杜东书记也关注着,心里道,虽是虚惊一场,岭西公☆安局已经立了案,早晚要官场皆知的,市委市政府四大班子难免要去慰问的侯书记的女儿。

    这些实权人物,楚飞倒开罪不得,就老实道:“今天下午,侯书记的女儿,在岭西学校门口,差点被犯罪分子劫持,软组织严重拖伤,腿部血肉模糊,侯书记到现在牵挂着孩子,晚饭一直也不吃,水也不喝一口,这边忙完,还要回省医院看孩子。”

    楚飞叙述着,已经带出感情,语音哽咽起来:“侯书记的孩子,很舍不得侯书记离开。我和韩明也劝来着,侯书记进了**局才说:今晚警方有行动,这次任务危险性太大了,他不能亲赴一线,但一定要和同志们见见面,守在一起,这次打黑肯定要牵涉到内部,还有相当一批干部,所以他要做好一切准备。”

    “韩明还担心问:得罪了那么多的人,弄得慧慧已经没法在岭西上学了,孩子精神上也会有恐惧后遗症的,如果将来省委有些人,再不理解,质疑茂云作秀,受到不公评价,怎么办?”

    “侯书记斩钉截铁地回答:我得对起茂云的老百姓、要对茂云历史有个交待。再怎么着,我宁愿舍去个人的一切,为正义去结束茂云的乌烟瘴气、牛鬼蛇神!”

    杜东震惊的眼睛瞪得溜圆,眼珠子要掉出来一样,一句话也没有插,徐而眼睛有些湿润,见过干工作不要命的,但没有见过自己命不要,孩子也不管不顾的,连轴转的,又赶到一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