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祸事突发紧急,在茂云顾忌舆论叵测蜚语,侯卫东可以暂时封锁消息,但对省委还是要汇报,让省委知道个底细,侯卫东联系省委书记专职秘书赵东后,向省委钱书记做了详细汇报,毕竟涉及命案,牺牲的还是一名武☆警战士,又丢了枪,公☆安部要挂牌督办的。

    钱永年听后沉默良久,“卫东书记,茂云打黑也有一段时间了,搞个成果展示,省委要调研一下,你部署了另行汇报吧。”

    这是一种支持的态度,打黑以来,省委主要领导还没有亲临过茂云,省委态度无疑就是给整个官场舆论定了调子。

    “钱书记,铁军同志的打黑工作,是绝对出色,我回去就部署战果汇报,请省委检阅我们的工作。茂云警方目前已经打掉五个较大的黑恶团伙,首犯李三强、李亮、乔远峰、王琪、封如国已经落网,大部分成员被擒,部分成员已投案自首,对漏网犯罪嫌疑人,警方正在展开域内外缉捕。其中,五个首犯都是行业内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并且李三强、乔远峰还曾是茂云市人大代表,茂云市委的压力很大啊。”

    钱永年能感受年轻的侯卫东顾虑重重,宽慰着道:““这样吧,我让少良同志和廖凯同志去一趟茂云,了解了解茂云的难处,你在北京要好好汇报,先不必着急赶回来,国务院岭西东扶持办的国家乙烯项目,是我们岭西2005年关注的十大项目,80万吨乙烯项目在岭西省投产后,至少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左右,创利税至少60个亿。这对于大项目匮乏、地市国有企业均面临破产改制的岭西,无疑是一只会下金蛋的母鸡,省委很重视啊。”

    “谢谢您钱书记,我一定不辜负省委的托付。”

    侯卫东很清楚乙烯项目的意义,据朱小勇沟通中石化岭西分公司的关系,得来的内部信息,国内现有的乙烯生产能力为600多万吨/年,加上目前各省正扩能改造的项目,也不超过1200万吨,仍需大量依赖进口。估计在2005本年,乙烯年需求量将达到1500万吨,而国内产能仅能满足需求的5成。岭西省委当然支持侯卫东奔波在北京了。

    春雨润花后的宁玥娇慵入梦,侯卫东还没睡意,眼睛却闭着。看上去像是睡得很沉,而他的思绪却是千转百回。他脑子里想的是很形象化的场景,就像是美国动作大片爆炸的场面,自己是大难不死、逃过一劫啊,一号车已经被打毁,如果自己身在现场,不堪设想。

    如果生命是一个数字1的话,金钱财富、权力地位、妻子儿女、朋友、情人就是后面一串的0,1没有了的话,自己最终是一场空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