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最近茂云官场、民间最热门的舆论莫过于省委调研视察后的组织人事任命和关于闻天强为首几大首犯下场如何的传闻,熟人见面寒暄之余都会隐秘的试探道,“怎么样,有什么新消息吗?”

    市司法系统尤为忙碌,市委授意下法律程序已经启动,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参加打黑案件侦破、公诉、审判的工作人员,集体噤声,

    更使民间的猜测臆断甚嚣尘上,“听说了吗?单单闻天强的案卷,都有两大柜子撒,罪行可谓罄竹难书哦。”

    “闻天强应承的只有一宗强奸女大学生的事,听他招呼的黑帮不下五个嘞,这么多年刑事积压案件多数都和他有关。”“这个龟儿子,祸害了不知多少人,搂了上亿的家产,不吃枪子天理难容。”

    “嘿,这个王八蛋艳福不浅,在北京、岭西、茂云不少下套子玩女明星,他那蛤蟆一样的德行,除了利用权势强压,靠的还不是他娘的大把烧钱。什么鸟明星给钱多了腰带比谁都松。”

    风流绯闻历来是最有交头接耳的市场的,这些街头巷议也就在所难免,只有市委、公☆安局几个领导真真实实在视频记录上看到那些星光璀璨的女星们,床技精熟、恶心龌龊的一面,这些道貌岸然的娱乐人物在人前人后反差如此之大,出乎意料又是情理之中。

    在当时,侯卫东为首的市委领导们研究、观演案情,每个人仪态都很严肃,实际上不可否认都被极大的感官刺激惹得情热不已。就连各自的呼吸也是刻意控制着,唯恐失了态,显示出自己定力不够,有失官体。

    侯卫东正当三十五岁壮年,下面的坚硬也只有用二郎腿掩饰,可侯卫东架起二郎腿,其他领导就不能一样比拟,就老老实实双手交叉自然放在腹下。

    其实大家谁也没有留意各自的细微动作,心里感慨的是这些名星真还和官场某些领导干部有共同点呢,当面是灿烂的一套背后总是那么出人意料。

    另有一场论战是政法学术界和律师界,岭西本地的大律师不知道是不是出于政治顾虑,没有人为闻天强之流保护伞一样的贪官污吏、黑帮头目辩护,但是辩护团队清一色的大牌,都是来自首都知名的刑事律师,尚未开庭庭外已经论战不休。

    岭西法律界姑且称之为“北派”和“岭派”的论战,还亏了侯卫东拜访了岭大法学院的许秀儒教授,首都团队学术腔调是相当有火力的,媒体也推波助澜,论调就是什么“任何一个领导干部下台,真正的原因基本上都是政治”,其潜台词直指市委书记侯卫东整人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