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东此次来京是要走走送宁玥到中央党校省部级学习班形式的,这些事情往往形式大于内容,一切尽在不言中。而像他这样自忖场面上走得开的,岭西省委省政府同仁、沙州市委市政府班子成员、沙州市属重点企业老总,都知道殷勤的时刻到了,都会轮次来京,跑一跑和宁书记照一面的,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贵人相助、彼此提携是官场的不二法则。

    侯卫东不想在第一时刻宁玥见不到自己。宁玥之于侯卫东,在岭西到北京培植关系,穿针引线、开拓视野,这种官场的惺惺相惜很是难得的,更何况私下暧昧情切呢。官场禁忌也好、政治成熟也罢,都不允许他们春风野火,可偏偏玩火就那么刺激。

    官场上的女人一帆风顺、扶摇直上,是“上面有人”最全面的写照,要吗是上面的人脉关系能左右人事,要吗实实在在是上面有大权在握的男人,宁玥当属是第一种情况,以宁玥铁腕强势,能力有魅力有,绯闻却没有的女官员,很少见的,越加神秘越有敬畏心,岭西很少有人知道宁玥仕途底细,宁玥强势地位更加超越了。

    大致知道的好像宁书记是从中央宣传部下放岭西省委宣传部挂职锻炼,怎么又逐步出任了沙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的。现在竟然要进岭西省常委,大家就不得而知了。私下地市书记会议小聚时,也探讨沙州宁玥书记下一步是要做省委宣传部长的,侯卫东笑笑摇摇说不知,心道宁玥去宣传战线不假,只怕是先做做省委常委、省会城市的市长、书记,要去中央**部做副部长的。

    侯卫东要代表茂云市委感谢一下相关部委领导,还要陪父母完完全全体检一次,还要好好陪陪女儿慧慧好好转转风景区,还要去宁玥指点的那个潘家园朋友那里,搞一副张大千的高仿真画作,如此如此的,要腾出时间见见李晶很难。

    更何况是隐形炸弹一样的女人,无知者无畏,过往的荒唐就算了,知道了祝炎和李晶若即若离的利益交织,再去招惹无疑就是饮鸩止渴了,李晶是美籍企业家,是有法律空挡可钻的,不担心有个闪失。侯卫东不是不贪恋男女情事,但也要有自己的底线的,市委书记有个闪失,别说对不住老领导周昌全的心血培养,也对不住茂云刚刚有起色的局面,说高尚些,自己对茂云是负有历史责任的,这是党和人民的重托。

    侯卫东太极手法道,“请李总放心,茂云市委一定会主持公正招标,打造阳光工程,我个人是对李总的实力,是很有信心的,在北京还要带同志们走走,实在抽不出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