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岭西市内不乏知名温泉洗浴会所,可远在东郊的雁鸣湖边莲花温泉山庄更有名气,但距离城中心区就有98公里,如此阻隔不少人前去消费的奢望,有钱未必有闲,有闲未必有钱,大凡来此多是奋斗到一定层次的富贵闲人。茂云市委的奥迪车在几辆豪车中显得陈旧老气多了,到后院停车场停了下来,看四周环境绿化很好还很隐蔽,只见一个经理人带几个领班模样的人物,迎了上来,对领头宝马车下来的一个老板毕恭毕敬,大家感觉这个温泉山庄只怕有台资背景。

    市政府鲁市长、南部新区管委会李云主任都离不开,所以没有一起过来。市委组织部长朱小勇陪着侯卫东一起来的,秘书司机自有人安排开了。大家都是略微泡了泡,水汽雾蔼中,朱小勇靠了靠闭目舒展在池中的侯卫东,低声笑着搭讪道,“卫东,还是青津县委大院风水好,净出人才啊,你看以前在青津的美女部长才下海几年,现在俨然是气质不俗的大老板,了不得啊,看她挥手间灰飞烟灭,大家喝的东倒西歪,辜老板的孙子想着也是见过世面的,我看口水只怕都要流出来了。”

    虽是私密场合随意些,侯卫东也不愿意多聊郭兰,就闭目低声呵呵转移话题道,“什么风水好,不见得啊,你知道后来青津县委曾书记吧,现在省发改委坐冷板凳呢,听鲁市长以前在省发改委老同事聊起来说,曾主任不管业务口就分管老干部、工会,是出了名的业务不多屎多尿多。”朱小勇鄙夷的撇下嘴角道,“尿多是他妈的前列腺不好,玩女人玩多了的报应,我上次和吴书记去省发改委见过他,小老头一样眯眼看人,一看就知道这老小子爱玩阴的。”

    这句话对了侯卫东心思,大有同感,微微一笑。侯卫东在青津县委任书记时候就被当时的曾县长阴过一把。聊到美酒对佳人凡夫俗子难免过量,侯卫东打趣朱小勇道,“别清高了,我就不信有红袖佳人添酒端茶,你朱部长能不做英雄去装狗熊。”朱小勇笑了笑,猛想到任务呵呵道,“好,英雄、狗熊今晚叫你见个分晓,我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有请你侯书记。”

    侯卫东用手抹了一把脸睁开双眼,整容缓缓道,“小勇,琳达地产强拆伤人的事,我批给政法委老邓了,事做出来总要抓几个判几个,今天你也看到了,我是特意和岭西日报那几个记者照面的,俗话说阎王好说小鬼难缠,南浦区强拆事件给我们敲了警钟啊,以后大规模拆迁开发展开,再有此类事件市委怎么善后呢?我看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出去,对市委市政府以后工作没有好处的,你叫晓琳多出几个钱了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