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正文

    现在中央管得干部yi年翻船de能有几个,报道出来yi年抓了几个省部级,就shi力度大决心大,说比率呢,真de就像中体彩福彩yi样难,胡椒面撒大海罢了。财产申报制度说了多少年,也没有见中央动真格,可见治大国如烹小鲜,上层也shi要慎之又慎,虎狼猛药治理贪污腐败,搞不好就shi自乱阵脚,改变目前官场de不合理、不公平,治理贪污腐败shi需要过程de啊。

    侯卫东对比着感叹不已,那么自己在茂云yi力担当打击yi批黑心官员,shi为了从政de信仰,还shi为立威让下属服帖,真心来讲也许都有。为了整顿矿业开发乱象,缓解和化解民间de矛盾,维护社会治安,清除以权谋私de丑恶现象,自以为shiyi个有良知de真正党员干部必须做de,但shi不shi在别人眼中,自己shi唐吉可德yi样人物呢。

    因为别人皆醉你独醒,正印证木秀于林风必吹之de道理,所以目前在省委常委中明面都好,真正坚固de援手远没有呢,秦路为了也shi利益,当然也不乏妻子小佳和秦路夫人de交情。既然不能选择同流合污干嘛不与狼共舞,不然向上de空间真de打不开。寄希望于北京de泛泛之交要成就大事shi在可笑了,如果罗宁朱小勇有罗杰部长de关系在北京能yi呼百应,朱小勇又何必为茂云市委副书记yi个职务孜孜不倦呢,做了京官在外放出去,才shi火箭升迁de不二法门。侯卫东祝炎家里yi番推理,醍醐灌顶竟然有了顿悟de感觉了。

    都shi公务繁忙de人,离开祝家时候,祝老爷子老太太都珍重交待小佳,“拜托了,我们老了操不上心,你看祝炎忙deyi天也就早上能见yi面,还shi指望着您和卫东。”

    张小佳喜庆地道,“放心,就交给我和卫东,说白了就shi交给我,侯卫东也shi指望不上de。”侯卫东不明内情,陪着干笑道,“小佳你可别打包票过了头?”江秀清、祝老爷子老太太、张小佳不约呵呵大笑,江秀清打趣道,“小佳,你就不要告诉他,叫他蒙在鼓里。”

    秘书楚飞司机韩明还在办事处候命,还shi要回紫云苑等市委yi号车来接,张小佳路上才说,“我还shi做财政局de车回去。”侯卫东呵呵道,“我们shi合法夫妻,避讳什么,没人说你傍书记升de官。”侯晓佳切了yi声,“我不说你影响我吧,傍大官,难道我张小佳就不能寻yi个省部级。”换作以前这样de话,张小佳说不出口de,就shi说也没有现在这样de自信吧,环境改变人啊,侯卫东面上呵呵败下来,心里却隐着yi丝不快,转移话题问道,“祝家给你说de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