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半个小时后,何红富一脸红红地从暗室里走出来,房间内却只有高建和刘坤两个人,女子早已不见踪影。

    高建笑着道:“何老板,小妞味道如何?”

    何红富哪里还敢说话,低头点了一支烟。这时,刘坤端了杯子,道:“何老板,这两年我岳父待你如何?不是他帮忙,恐怕你上青林的石场和煤矿早就停工了吧?”

    “是,是,这几年多亏了高总帮忙。”何红富只有点头哈腰的份。

    “何老板,从今以后,咱们三人就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了,你放心,有我和我岳父在,订单少不了你的,好处也少不了你的。既然我们是朋友,就是互相帮忙,我们有难,你也要拿出诚意来,否则,这里小妞一个个认识了你,往派出所一告,咱们一起完蛋!”

    何红富小心翼翼地道:“高总,刘总,有什么吩咐尽管说,我一定帮忙,一定帮忙。”

    刘坤道:“也没有什么,我们就是想知道,侯卫东从开石场到现在,到底赚了多少钱,别说你不知道啊,我们了解过了,上青林只有你最清楚。”

    多来年,刘坤的注意力一直放在与侯卫东争权夺利上,更多的是心理上的不平衡,对于侯卫东开石场赚钱,他并没有多少兴趣。直到这次偶遇侯卫东,他的心灵再次受到了强烈的刺激,加上高建在旁边添油加醋,两人这才商定,先从经济上下手,再搞到侯卫东作风上的问题,然后一举扳倒侯卫东。

    见何红富举棋不定,高建冷笑着道:“何老板,你不必有什么顾虑,刚才刘坤说了,从今以后,咱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绝不会亏待你,更不会对别人讲,这点你放心。”

    何红富有些心眼,暗道:“看今天的局面,不说是不行了,我可以告诉他们大体的收入,但死死咬住石场是疯子的母亲和姐姐开的,好在疯子现在和石场没关系了,这样对他也不会有什么损害。”

    他打定主意,便一五一十地说了开石场的经过和收入,当然,收入情况他都是尽量往小里估算了不少。

    饶是这样,数字依然不小,听到这个天文般的数字,高建和刘坤兴奋异常。

    等何红富说完石场的情况,高建突然插了一句:“那你现在经营的煤矿呢,这不也是侯卫东的吗?”

    何红富有些放松警惕,老老实实地道:“煤矿过去主要是疯子的父亲经营,后来不知为什么,矿主换成了一个叫李晶的,我现在是定期将利润打给这个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