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赵东率先迎了上来,道:“卫东书记,一路辛苦。”

    与赵东握了手,侯卫东主动向洪昂伸出了手,洪昂却指了指张小佳,笑道:“卫东老弟,未经你的允许,我把弟妹顺道给捎过来了,你没意见吧?”

    茂东在岭西的东侧,到沙州,中间正好经过铁州。

    侯卫东道:“我哪里敢有意见,她是我家真正一把手,我们现在共进一次晚餐要几十天,我感谢老兄还来不及。”

    众人哈哈大笑。

    段英笑盈盈地站在那里,一身职业套装,丰满而干练。握着段英柔软的手,两人都有一股触电的感觉。

    段英主动缩了手,道:“侯书记,你好。”

    一旁的张小佳笑出声来,捅了一下段英,道:“哈哈,段英,你叫他什么?侯书记?笑死我了,叫他老侯或者小侯!”

    段英抿了抿性感的嘴唇,恢复了当年习惯的称呼:“侯卫东,我今天可是以沙州副市长身份迎接你,你可要做好准备,一会儿我可是站在赵市长一边啊。”

    侯卫东这才明白,赵东说的秘密武器原来是段英,暗道:“这哪里是什么秘密武器,简直是红颜杀手。不过,一会儿拼起酒来,这秘密武器未必好用,说不定是你赵东兄率先中枪。”

    随后,侯卫东介绍了张宏、任林渡和楚飞,洪昂、赵东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秘书,还有沙州市政府的秘书长。

    酒宴在众人的一片欢声开始。

    三位大佬谈笑风生,推杯换盏,张小佳以妻子特有的敏感,很快发现了侯卫东脸上一丝隐隐的忧虑。

    开始,她以为是侯卫东躲酒,茂云方面,任林渡酒量有限,曾宪刚不动杯,楚飞任何情况下也不能放开喝,说来说去,只有一个张宏还能抵挡一下。而对手中,除了洪昂、赵东酒量大,还有沙州市政府秘书长,以及段英。这小妮子现在是沙州副市长,真发起彪来,酒量也不差。

    但是她随即否定了这种想法。

    知夫莫若妻。十几年风雨同舟,侯卫东早已褪去了年轻时的率真正直,不会轻易把喜怒哀乐放到脸上。这样的场合下,脸上的忧虑只能说明他心中藏着秘密。

    张小佳有些着急,但是今天的主角是三个男人,侯卫东更是被攻击的首要目标,她一时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正如侯卫东预计的那样,酒至半酣,洪昂率先发难,他端起满满一杯酒,道:“卫东老弟,我们兄弟三人向来投缘,今天是你要请东子,老哥哥只能做东子的帮手了,这一杯我代表东子、也代表茂东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