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纪委书记过来汇报,侯卫东心里一紧,道:“财政局怎么了?你慢慢讲。

    孟军将手中的材料递给侯卫东,道:“侯书记,有人举报结算中心主任黎丽华,虽然是匿名,但是我觉得事实比较清楚,你看”

    侯卫东没有发话,快速将材料看了一遍。事实的确如孟军所说,举报黎丽华受贿三笔,一共20万元,时间、地点、过程很详细。

    他对这个黎丽华有些印象,相貌普通,外表朴实,很像一个家庭妇女。当初成立结算中心时,为了将主任配好,好像还进行了一定的竞争,黎丽华从财政局中层干部中脱颖而出,应该各方面还算不错,老郑是怎么搞的,这刚刚换了财政局长,怎么就出了问题。

    侯卫东问道:“此事现在什么范围?”

    “我们是从每天整理的举报信箱中发现的,纪委各书记并没有收到举报,目前也没有听到其它渠道有动静。”

    侯卫东安排道:“孟书记,如果是这样,你先给景局长打个招呼,记住,千万不要扩大范围,按照举报信的内容,安排人悄悄先查一查。”

    孟军答应着走了,侯卫东在办公室自言自语道:“妈的,财政真是高危部门,一个孔正义搞得老领导周昌全很被动,现在黎丽华又出事,谁知道又会牵涉到哪些人,保持稳定,稳定个屌!”

    心里有些烦闷,他还是打了东湘晏春平电话:“春平,矿企调研怎么样了?”

    晏春平的声音传过来:“侯书记,调研已经结束,我已经修改了一遍,给楚书记看过后,明天就报过去。”

    侯卫东心里不痛快,道:“这又不是在报纸上发表,文字上做什么文章,只要数据准确,抓紧报过来!”唬得晏春平赶紧道:“那好,我抓紧给楚书记看,争取今天就过去。”

    下午一上班,楚休宏和晏春平准点到了办公室,二人轻车熟路,和楚飞打了招呼,知道里屋没有其他人,敲门便走了进来。

    “侯书记,我们来了。”

    见到两个爱将,侯卫东心情略微好转了些,道:“休宏,春平,快坐。”

    晏春平并没有急于坐下,而是先将调查材料递给侯卫东,然后手脚麻利地为侯卫东添了热水,又给楚休宏和自己各冲了一杯上青林明前茶。

    知道老板极重视这次调查,晏春平的功课做得很足,不仅包括了在工商局和国房局注册的所有矿企,甚至连三三两两私自开采的小户也列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