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孙猴子,在忙什么呢?”

    “是你啊,回国了吗?”

    “哼,在国外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怎么这么长时间也不和我联系?”

    “哪里,这不是最近确实事情太多,对了,张木山的事你知道了吧?”

    “我当然知道,哪里像你,明明知道庆达和精工分不开,把张木山抓进去,却一个字也不告诉我。”

    侯卫东正想询问此事,道:“精工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现在和庆达还有关系,资产不是早就划清楚了吗?”

    李晶诡秘地一笑,道:“资产当然清楚了,只是这微达公司的事,一言难尽,不过你放心,绝对没有任何问题。对了,木山应该没事了吧?”

    侯卫东大为惊奇:“我也是下午才刚刚知道,你怎么会”

    李晶调皮地道:“还不是为了你这个臭猴子!这家伙这次是沾了我的光,你们朱书记发话了吧?”

    侯卫东恍然大悟,原来是李晶在背后使了手段,很显然,办了张木山,李晶就脱不清楚,而要保李晶,就必须先保证张木山的安全。只不过,挂了电话,侯卫东足足想了十几分钟,也想不透李晶到底用了什么手段,能使朱建国这样明确地发出指示。

    7月24日,全国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工作会议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国务院领导将亲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市自治区行政一把手出席会议。

    前一天,朱建国审阅政研室准备的乔志民汇报材料,一看之下,大为光火:“小周,把郑秘书长叫来!”

    郑玉楼因为前天招待外商猛喝了一顿,这几天正在拼命对付不停上涨的血压,见小周小步快跑过来,他心里格登一下:“老板肯定是有什么急事了,正常情况下,他都是用内线打电话过来,现在让秘书跑来,违反常态。”

    进了朱建国办公室,就发现他的脸色异常难看。

    “老郑,这稿子你审过了吧?”

    郑玉楼拿过来看了看,道:“朱书记,我看过了,有什么问题吗?”

    其实,朱建国拿到稿子以后,简单一翻,便察觉到了材料的空洞,便让周林联系侯卫东询问情况。侯卫东已经让杨柳将茂云准备的素材传给了史照贤,面对周林的询问,有些不知所以,交流了半天,才大概了解到问题出在哪里,连忙将茂云的材料又传给了周林,两者对比,这才使得朱建国大为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