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卫东官场笔记网络版

作者:小桥老树

    侯卫东一直挂着杨柳的安排问题,总想找个机会征求一下她的意见,可是酒桌上你来我往,他又是宴席的核心,一举一动这些下属们都看的清清楚楚,便想饭后和杨柳谈一谈。

    果然,杨柳敬完酒,任林渡端起了杯子:“侯书记,感谢你多年来对我和家庭的关照,我敬你一杯。”

    听说侯卫东到省里的消息时,任林渡着实被震撼了一下。

    同是公招生,他一直提着裤带追赶侯卫东,却始终保持着相当的距离,而且这个差距正在越来越大。

    他和杨柳的处境不同,一来只是副厅级,还不是班子成员,二来顶头上司是朱小勇,前段乙烯出事的教训还历历在目,事后他把自己关到屋里想了很长时间,终于明白过来,在朱小勇心里,自己实在没有位置。如果那次事故死了人,恐怕他的政治生命已经结束了,这个哑巴亏吃得异常的窝囊。

    真正关心自己的,还是侯卫东。可是,如今自己老婆孩子都在茂云,侯卫东突然一走,任林渡还真是感到失去了依靠,总不能在茂云退休吧?细细分析,他的处境并不比谷云峰和晏春平好,他们在县里,那是一块非常牢固的根据地,只要有政绩,谁也不能把他们怎么样。

    侯卫东当然也明白任林渡现在的心情,只是与杨柳相比,他认为任林渡还是太患得患失了一些,身为副厅级,又把着一个诺大的南部新区,完全可以搞出一片天地来,再怎么说,总比当年益杨新管会要强很多吧?

    两人碰了杯子,侯卫东道:“林渡,不管班子如何调整,你要记着一句话,自身一定要过硬,没有这一条,其它的无从谈起。”

    “谢谢侯书记,我记住了。”任林渡明白,这就等于是侯卫东给他交了底,短期之内,他只能老老实实地呆在南部新区,尽管有思想准备,他还是略微有些沮丧。

    接下来,谷云峰、李世秋、晏春平、罗金浩、韩明等,依次过来敬了酒。

    谷云峰神态自若,举手投足,已经比在坐几位高了一个档次。张木山的一个亿正式划入西陆财政,无疑给腾飞的西陆又添了喷汽发动机,综合实力进入岭西十强县、全国百强县,县委书记想不提拔都难。

    东湘形势也是一片大好。由县政府和庆达集团合作的金矿企业,靠着张木山的老底和晏春平全力运作,一举实现当月注册、当月投产、当月盈利,也算不大不小的奇迹。

    也正是东湘强劲的发展势头,促使朱小勇作了一个对他一生至关重要又无比正确的决定:如果尾矿项目落户茂云,一期工程放到东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