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第七卷 坚定的攀登

作者:叶听雨

  朱自强打开档案袋,里边先滑出一叠照片,全是他跟李碧叶的“现场直播”,光这些“彩色照片”就让朱自强张口结舌,寒毛直竖,相片的抓拍效果非常好,角度、人物造型、表情动作,特别是有几张接近A片的露点照,朱自强冷汗唰地一下就淌下来,这要流传到阿上,标个“某市长与小蜜激情”,估计日点击量将突破百万。接着又是几盘录音带,还有杨玉烟和李碧叶共同签名的赛丁地产股份认购书。

  苏南的语气带着轻蔑和不屑:“漂亮的女人就是祸水,朱书记,你的齐人之福恐怕到头了。那几盘录音带,是你的两个女人认购赛丁地产的现场版,要不要听听?我说了,你应我三手,我就连杀你三子,你大哥,你二哥,还有你侄子。接下来呢?”

  此时用惊骇欲绝来形容朱自强,一点都不为过,这个女人太可怕了!朱自强心里一阵激动,双眼布满杀机,脸色铁青,双眼发红,一就像—条毒蛇般盯着苏甫。

  苏南吓了一跳,第—次在朱自强身上感受到这种强大的杀气,.她现在一点都不怀疑朱自强会将她撕成碎片,看着朱自强眼里那种惨烈的杀气,俊秀的面孔完全扭曲,被朱自强这样看着,她慌了,怕了,惊了

  朱自强冷冷地说:“苏南,你知道当初张军为什么不敢跟我作对?因为他知道,就算是中南海也保护不了他的儿子!你以为我真的只是一介酸人、小小政客?你想怎么玩弄就怎么玩弄?我完全能理解你的内心世界,你愤世嫉佑,空有孔明之智,却生就女儿身,而且丑如恶鬼,让你不敢见人!你自卑而又自信,看不起所有男人,你喜欢躲在暗处,看着别人被你折腾于股掌间!你喜欢猎物临死前的挣扎,你喜欢笼中的困兽,你把自己当成天生的猎手,可是你忘了!这世间除了权力、智力,还有一种更可怕的力量!”

  苏南呆呆地看着暴露杀机的朱自强,此时她终于明白,传言不假,那位共和国不能公开的历史上号称影子死神的将军,真的有传人,而且就在她的面前!听老一辈隐隐提及过,但是谁也无法从中获知真相,就连她的父辈们也只能看到冰山一角。此时,她却感受着死神的威胁,冰冷、惨烈的杀气笼罩着她。

  苏南全身不停哆嗦,她的脑子是天才的脑子,在这一刻,她明白了太多事情,也许她斩断朱自强这条大龙时,恐怕自己的家族将从此陷入死神的阴影中,而且谁能知道影子将军对核心的影响力有多大?就算在政途上扳倒朱自强,那么他也将从另一条路直通最高权力中心!这一条路就是暗影军人之路,那时的朱自强将更可怕想到这里,苏南涌起无力感,她一直玩弄于手掌间的小狐狸,却是被认定为继承人的真正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