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第四卷 农村的建设

作者:叶听雨

  朱自强呆呆地看着床单上的血迹,脑子陡然冒出一个念头:我刚才把玉烟日了?刚才我日屄了?想到这儿,身下的作案工具猛地挺了起来,好像要站出来指证他的恶行一般,杨玉烟明显地感到了体内的变化,脸一红,忍不住骂道:“你要死啊,刚才弄得好痛!这会儿还来?”

  朱自强嘿嘿傻笑道:“嗯,自然反应,谁让你这么漂亮?这种感觉……好奇妙…难怪……我刚才弄痛你了吗?”大拇指温柔地揩去玉烟眼角的泪水,心疼地说:“是不是太粗暴了,哭成这样,看嘛,都怪你!”

  杨玉烟生气地白了他一眼:“你还好意思怪我,刚才差点被你弄死。”

  朱自强刚刚爆发过,身心愉悦,这种感觉既空虚又满足,脑后皮层阵阵猛地放松后,还有一阵阵酥麻,两手紧紧地抱着玉烟:“亲爱的,你从此就是我的人了!”

  杨玉烟有些失落地说:“自强,我们不是说好要到结婚才……那个的吗?你刚才好吓人……而且你那个好大……”话没说完杨玉烟的脸已经滚烫不已,大学里的生活让她明白了很多道理,男女间的生理构造不是什么秘密,正常人的尺寸也听宿舍里尝过肉味的姐妹说过,没想到朱自强表面这么文弱的家伙,却一点都不正常。

  朱自强摇头苦笑道:“我也挺烦的,经常被小雷他们笑话,玉烟,真的很痛吗?”

  杨玉烟不忍心他这么自责,宽慰道:“是有点痛,不过就是刚开始那几下,适应了也不算太凶,没事的,女人的伸缩性很好的,连孩子都能生出来。”

  朱自强眯着眼睛道:“那我们有没有必要再尝试一次?刚才就像猪八戒吃人参果,这个……”

  杨玉烟忍不住朝着光屁股上一巴掌:“做梦!早知道你没安好心!带我到这种地方住,老实交待,那钱是怎么来的?”

  朱自强笑嘻嘻地说:“好玉烟,我喜欢你凶巴巴的样子,太可爱了,呵呵,钱的事儿你尽管放心,我帮人家当翻译的抱酬,就在这儿住两晚上,后天县里的车要上来,我们一起搭车回去。”

  杨玉烟有些吃惊地看着朱自强:“有多少?”

  朱自强神神秘秘地说:“暂时保密,不过,可以告诉你不少于四位数!”

  看着朱自强得意的样子,杨玉烟有些羡慕:“真好赚啊,明年我就毕业了,等我有了钱,把我爸妈接到春江……自强,咱们什么时候结婚?”

  朱自强笑咪咪地说道:“你决定!我听你的就是了,到时候咱们在春江买套房子,把杨老师和你妈,还有玉虎一起接上来……只是我还得在下边工作,你毕业后能不能分在春江还很难说。你呢,你有什么打算?如果不能分回春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