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第一卷 童年的性觉

作者:叶听雨

  陈祖明两根大拇指头,不停地在猪尾巴全身按摩,从头顶到脚底,来回反复,直弄得全身大汗,可是猪尾巴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眼看着脸色越来越白,陈祖明有些急了,抓住猪尾巴的光脚丫,掌心紧贴脚心,猛地嘿声喷气,一整鸡冠脸更加红艳似血,两眼死死地盯着猪尾巴。

  猪尾巴觉得自己就像掉进了一个很黑很黑的地方,那儿很冷,没光线没声音,伸手不见五指,他想大喊大叫,可嗓子里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心里怕极了,这就是死了吗?我真的死了吗?

  心里的恐惧一下子让他发出全身最大的力气吼了出来,这时眼睛也睁开了,嘴巴刚张开就被陈祖明一把按住,只是“喔”地一下,猪尾巴再次看到这个杀人恶魔,心里恨得要死,可又怕他再来一回。那地方确实很吓人啊,看来我是到了大人们说的阴间吧。

  陈祖明看着猪尾巴醒了,心里暗暗松了口气。冷冷地看着猪尾巴,他觉得这小孩儿绝不像外表看起来那样,这娃儿让人看不透,不像一般孩子那样,把所有的心事都表现在脸上,要不是今天这么来一下,弄不出他的真性,将来万一惹了什么祸事,如何对得起清龙一门的忠烈先辈啊,想到这儿,陈祖明心里有些迟疑,到底要不要继续把猪尾巴收到门下?

  这时吴疯子走出来了,老家伙眼光独到,一下就看穿了陈祖明的心思,对于这些学武之人来说,修心养性最为重要,如果一个不慎,收个品行低下的人,丢人事小,祸患可就大了。

  吴疯子装作无比气忿地看着猪尾巴骂道:“小三儿,谁教你乱骂人的,还不快道歉!”

  猪尾巴心里已经骇得够呛了,可要这么一低头向个臭跑江湖的认错,实在是委屈得很。但好汉不吃眼前亏的道理还是懂的,心里古怪地想着:就当老子哄儿子玩儿吧,嘴上含糊着说:“对不起,刚才我骂错了。”

  陈祖明脸上还是阴晴不定,刚刚捏了一下猪尾巴的全身,现在正是好时机啊,如果错过了想要再找一个怕是千难万难,吴疯子也趁机道:“老弟……娃儿还小,娇惯了些,慢慢来嘛。”

  陈祖明想想也对,冷声问猪尾巴:“刚才死过一回了,滋味儿如何?如果你不想死第二回,那么就从明天开始,单独跟我在的时候,一切听我的,有外人在的时候随便你!听明白没有?”

  猪尾巴心里万分不甘愿,你老子再不想见到你,还跟你单独在一些,狗日疯了才会这么傻!可眼见过也体验过这家伙的手段,这会儿哪敢说半个不字,继续老子哄儿子玩儿:“你说了就是。”

  吴疯子拍手笑道:“看看,这样就对了嘛,三儿啊,我跟你说,你今后要叫他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