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见这个男人想要来取悦她,她也就顺势的和他开起了小玩笑,逗乐着这个男人。聊了几句天,宋小阳紧张的心情缓和了下来,他发现魏然是一个很 容易亲近的女孩,性格开朗,这让他们两人交流起来,一点也感觉不累。
  “小然,今天晚上我很高兴认识你,,哪怕就是在这夜色茫然中的相识,我觉得也是一种缘分。为了我们的相识,我敬你一杯酒,只要你不介意,就认了我这个宋大哥。”
  “能够认识你这么好的宋大哥,我当然高兴。来,宋大哥,我敬你,希望你今天晚上玩得开心。”
  “小然,有你陪着,我很开心,真的。”
  “那就好,我们干杯。”
  乔波凑了过来,提议着。
  “小然,你和宋大哥是第一次见面,为了表示亲热,你们俩第一杯酒是不是应该喝一杯交杯酒呢。”
  宋小阳凝视着魏然,他的心里,当然是期望的。要是能够和这个女孩亲密接触一下,那该是多么荣幸的一件事情。他在期待着,希望魏然带给他的是一个他所期望的答案。
  魏然的回答没有让宋小阳失望,他满意了,也越来越对这个女孩充满了喜爱。
  “好啊,不就是喝交杯酒吗,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说着,魏然就端着酒杯,把手从宋小阳的胸前位置穿了过来。宋小阳也一样,端着酒杯,从魏然的胸前穿过。只是,这一次的穿过,却让宋小阳的内心深处第一次为了这个女孩颤栗了一下。他的手在和魏然交杯的时候,宋小阳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手肘子的位置碰到了魏然的胸 部。软软的感觉,这让宋小阳的脑子一下子在那一刻就展开了联想。
  他渴望着欣赏到这身黑色裙子里的美丽,还有它们的丰满,这些,都是宋小阳在脑子中想要知道的答案。喝完杯中的酒,宋小阳多想就这样停留几分钟,他的手肘子不时的可以去碰触着那个突兀的位置。
  但魏然在喝了这一杯酒以后,她把手抽了出去。离开了这样身体的亲密,宋小阳的心里突然有些失落。他的心,就在这几分钟里,已经被这个叫巍然的女孩掏空。
  宋小阳遇到过不少的女人,工作中的,娱乐场所里面的。但没有一个女人,像今天晚上的这个魏然,让他的心跳加速,让他对这个女孩着迷。宋小阳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就在这一刻的时间里,爱上了这个丁香花一般的女孩。清澈靓丽得动人,他有种想要把这束丁香花捧在手心里的冲动。
  魏然也热情着,她高兴地靠在宋小阳的身边,陪着宋小阳喝了一杯又一杯。乔波看到宋小阳正和魏然玩得开心,自己就没有去打搅宋小阳,他就只要陪着他的露露,两人一会儿喝酒,一会去唱歌。
  识趣的乔波几眼就看出了这里面的名堂,他已经从宋小阳对魏然的那些神态中,发现了一些端倪,宋小阳对这个女孩产生了爱慕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