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宋小阳在这一刻,做着这样一个没有的梦,他想用这个时刻,再次回味一下魏然这个女孩的醇香。
  他想把她的所有记忆,都留在脑海里,留住她那清脆的容颜,可爱的笑容。
  洗了澡以后,宋小阳觉得自己特别的兴奋,两年来从没有过的冲动。他钻进被窝里,一下就抱着了雷雨琳,开始疯狂地在雷雨琳的身上搜索。
  宋小阳的突然亲热,还让雷雨琳有点不习惯,她把宋小阳的一只手制止住,问道。
  “今天晚上怎么啦?”
  “没什么,想了。”
  说完,又不安分起来,经过一阵的调戏,总算逗起了雷雨琳的好感,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了一块。这样的贴合和狂热,两人很久没有过了,燃烧起来的时候,就像是久逢甘露,一下就滋润到了双方的心窝里。
  宋小阳越是想着魏然那姣好的身子,加上他在淋浴里的幻想,他就变得越是猛烈。他的情感里,这会儿和他亲热的,就是魏然,是他最想念的女人,所以,宋小阳才从不坚挺变得坚挺,从一个无能的男人变得生猛。
  这个晚上,雷雨琳得到了长久没有的满足,她以为,自己终于等来了想要的这一天,宋小阳的心里,对她的感情还是存在的。
  完事以后,雷雨琳还主动的抱着宋小阳亲吻了一阵。
  “你今天晚上怎么有这么好的精神啊?”雷雨琳关切地问道。
  宋小阳当然不敢说,他在把这个女人幻想成另外一个年轻,清纯的女孩。所以,刚才才会——
  既然雷雨琳得到了幸福,就让她保持着一点美好的幻想吧。
  宋小阳撒谎道。
  “我看到你深夜了,都还在等我回家睡觉,我挺感动的。原来,你的心里还是很在乎我的,我以为你对我没有感情呢。”
  “我怎么会不在乎你呢,一直都在乎。只是,有时候你对我太冷漠了,你都不给我爱,不给我温暖。”
  “今天晚上呢,感受到了温暖吗。”
  “你真坏,心里知道就好了,还问我。”
  “睡觉吧,累了。”
  宋小阳在释放了激情以后,他清醒过来,睡在自己身边的这个女人,并不是魏然,不是他脑子里想着的这个可爱女孩。清醒了,宋小阳的心里,在这个夜里多了一丝的失望。
  他的心里,仍旧是放不下魏然,这一夜,他要为一个酒吧陪酒女失眠了。